Top
首页 > 正文

多彩多布墙布-家用无缝墙布首选品牌

发布时间:2020-08-17 21:07        来源:TechWeb        作者:

 摘要: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物质文化需求有着前所末有的变化这种变化体现在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是一种从简至繁再到简的回归这种简是简约而不简单是一种低调而不失奢华看似大众却拥有每个人自己的个性社会的不断变化就会有顺应潮流的新兴事物刷……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物质文化需求有着前所末有的变化,这种变化体现在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是一种从“简”至“繁”再到“简”的回归。这种“简”是简约而不简单,是一种低调而不失奢华,看似大众却拥有每个人自己的个性。

社会的不断变化就会有顺应潮流的新兴事物刷新你的眼球。多彩多布墙布就是在这顺息万变的社会环境下应运而生。它是意大利设计师罗伯特﹒阿比罗尼工作室的精工之作,其不仅紧跟当代潮流,还能满足每一位消费者对卓越品质的追求。每款墙布都是艺术的结晶,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多彩多布墙布-家用无缝墙布首选品牌_软文界,多彩,软文,无缝,首选,家用

社交之余,家是让人心境轻松之所在,是每个人内心最温情的港湾。它的舒适度和美观性直接冲击着人们的视觉感受,在这之中,墙面的装修及设计就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传统的装修方式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现在的各式需求。多彩多布墙布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其不但在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品质,丰富的内涵,上万种花色的同时还为有想法的消费者带来了个性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有图片来设计自己想要的任何花色的墙布,真正实现了“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潮流。

多彩多布墙布-家用无缝墙布首选品牌_软文界,多彩,软文,无缝,首选,家用

多彩多布墙布选用无色无味的环保材料制作,同时符合国家相关产品生产标准,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环保性能。由于墙布的宽度和高度大的特性,在装修时一面墙通常只使用一副墙布,这样就不会出现接缝、开胶、等情况,保证了墙面的美观度。平时的清洁保养也非常简单,无缝墙布在制作过程中采用了防水、防油等工序处理,生活中用鸡毛弹子轻试表面即可处理干净。

值得一提的是,多彩多布墙布的安全性能,它达到B1标准的无缝墙布,可以在起火5秒内阻燃,尤其是垂直着火时阻燃效果更加,能够有效降低因为火灾给您带来的损失。

同时,多彩多布墙布品牌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技术团队,配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谨的产品生产流程,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施工、测量、设计等一流的服务,终身为您保“家”护航。

多彩多布墙布-家用无缝墙布首选品牌_软文界,多彩,软文,无缝,首选,家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