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京东家电815十二周年庆 来自“总裁天团”的集体“宠爱”

发布时间:2020-08-14 13:57        来源:TechWeb        作者:

京东家电815十二周年庆 来自“总裁天团”的集体“宠爱”

好消息!!京东又添新成员!

8月12日,京东集团和五星电器召开京东控股五星电器新公司成立庆典暨战略发布会,正式官宣全资控股五星电器。此次官宣由海尔、美的、格力、海信、华为、小米、惠普等上百家主流家电、手机、数码制造商高层共同见证。京东五星电器“一城一店”新模式,将进一步带动家电行业效率的提升,给更多家电品牌带来新的机遇,给全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京东家电的全渠道优势再次尽显。

事实上周年庆还未到,各位厂商伙伴就迫不及待送上了祝福。美的、海尔、TCL、奥克斯、飞利浦、海信等国内外知名家电厂商纷纷录制了视频为其“庆生”:“在此祝京东家电815周年庆大卖”、“祝贺京东家电12周年生日快乐”、“未来TCL将持续地与京东家电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科技产品”…… 每句话都流露着深情惬意,“甜”的不行。

要说京东家电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魅力?想来也并不奇怪。

从首创家电网购渠道,到线上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再到成为国内第一家电零售渠道,京东家电12年里的成长速度是惊人的。这一点,在今年这个特殊的疫情年里,显现的似乎更加明显。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7月27日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京东所占市场份额较去年年底提升6个百分点至28.86%,稳居全渠道第一位,主场地位不可动摇。想来也是,这么“粗”的大腿,别说送祝福,换做谁都得想尽一切办法抱紧了吧?

根据平台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空调累计成交额同比去年翻倍;冰箱和洗衣机累计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30%;京东家电平台成交金额突破1亿元的第三方店铺有10家,成交金额破百万元的第三方店铺超过1000家。6月1日至18日,京东家电直播超过2.5万场次,直播带货成交额超出1月1日至5月31日带货成交额总和,各品牌家电销售均在京东平台上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亮眼的销售业绩,让众家电企业在疫情的打击下回了不少血,自然也带来了极大的销售信心。由此来看,厂商们对本次京东家电12周年庆如此重视更加情有可原了。

经过12年发展历程,京东家电早已不再是单纯的渠道角色,而是深入到了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升级、营销传播设计,甚至产品研发定制等环节中去,帮助厂商赢得业绩提升的同时,还实现了产品定制、用户体验、市场营销等多方位协同共赢。作为合作多年,共创辉煌的“老朋友”,厂商们的生日祝福自然是真情使然。但是!!

这么特殊的日子,哪能仅仅是祝福?肯定也是要趁机联手再搞一次“大事”的。伙伴们做好准备,京东家电815周年庆绝对有惊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