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热烈庆祝快麦ERP华东一区甬台温丽片区宁波办事处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11 20:43        来源:TechWeb        作者:

届时每一位到场的快麦ERP华东一区甬台温丽片区宁波办事处有关成员都发表了讲话,从VP到每一位实施、销售,每一段讲话都彰显了所有成员的决心。甬台温丽片区宁波办事处作为快麦ERP华东一区又一新站点,快麦ERP将精密布局,全面打造,相信在VP恐龙和城市经理河豚的带领下,会让更多甬台温丽片区的电商用户享受到快麦ERP带来的高效便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快麦ERP365天为您保驾护航

快麦ERP是光云科技于2014年正式成立,2015年正式上线的一款为中、大型电商卖家服务的仓储管理软件。快麦ERP通过订单、库存、分销、采购、财务、员工绩效等管理,帮助卖家更有效率的进行采购、拣货、发货,实现库存精准化管理及仓库流程一体化。

光云科技作为业内领先的电商SaaS企业,公司核心业务是基于电子商务平台为电商商家提供SaaS产品,是目前接入平台最多的电商SaaS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产品已服务于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饿了么、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的电商商家。

并且光云科技在电商 SaaS 领域已经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级企业研发中心,掌握多项核心技术,为产品的研发和功能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实现产品不断创新,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快麦ERP作为光云科技核心拳头产品,光云科技注入了大量相关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时刻确保着技术的持续可用性和行业领先性。

光云科技也将继续加大对快麦ERP的相关技术领域的投入力度,确保技术的持续可用性和行业领先性,逐步解决广大中大型商家持续提升经营效率的需求,维护产品的用户体验,快麦ERP竭诚为每一位电商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