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WUCL全国总决赛落幕!荣耀X10 助力SJ战队勇夺桂冠

8月9日,历时3个月的2020年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完美收官。经过全国总决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南部赛区三江学院的SJ战队以2:0的成绩击败强劲对手TS战队,荣登2020WUCL总决赛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8月9日,历时3个月的2020年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完美收官。经过全国总决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南部赛区三江学院的SJ战队以2:0的成绩击败强劲对手TS战队,荣登2020WUCL总决赛冠军宝座。而作为赛事指定用机的荣耀X10也在总决赛中充分发挥自身强劲的游戏性能,成为SJ战队登顶荣耀顶峰的一大赛场利器。

2020WUCL全国总决赛落幕 荣耀X10助力SJ战队勇夺桂冠

2020WUCL全国总决赛落幕 荣耀X10助力SJ战队勇夺桂冠

(SJ战队)

在总决赛现场,SJ战队与TS战队的角逐异常激烈,双方战队选手们借助荣耀X10麒麟820芯片、180Hz /90Hz全速屏等诸多超能科技带来的极速、流畅的游戏体验给现场的电竞爱好者、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据悉,作为今年WUCL的总冠军的SJ战队从海选赛到大区赛都异常强势,甚至在南部大区赛总决赛中凭借凶悍的打法零封对手跻身总决赛,此次夺冠也再一次证明了战队强大的实力。

除了决战双方激烈的比拼外,总决赛现场上演的《王者荣耀》明星表演赛也十分精彩,吸引了众多粉丝和电竞爱好者的围观与打Call。此次的表演赛,官方邀请了中国内地流行乐男团组合R1SE组合中的何洛洛、刘也、赵让三位成员。作为资深电竞玩家的他们与参赛选手、电竞圈专业人士分别加入了由荣耀X10命名的超能队和风暴队当中。其中,何洛洛与赵让加入了超能队,而刘也则加入到了风暴队,他们一同给观众、粉丝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表演赛。

2020WUCL全国总决赛落幕 荣耀X10助力SJ战队勇夺桂冠

在表演赛前的采访中,何洛洛、刘也、赵让三人还上演在线宠粉,不仅现场给粉丝推荐《王者荣耀》的英雄,还表示会考虑直播和粉丝们一起玩游戏。而三人的到来,让这场表演赛的气氛更加热烈,现场粉丝们的热情高涨,能够清楚地听到粉丝们为自己爱豆疯狂的打Call。

2020WUCL全国总决赛落幕 荣耀X10助力SJ战队勇夺桂冠

值得注意的是,R1SE组合中的何洛洛不仅唱跳绝佳,人长得帅气,打电竞也很强,在赛场上认真打游戏的样子,也着实更像从电竞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本人。不仅如此,在比赛中手持荣耀X10认真打游戏的何洛洛一双手也生的十分养眼,像极了电竞小说男主的手。对此,观看表演赛直播的粉丝、观众们直呼:“洛洛的手太好看了!”甚至在弹幕中有粉丝直接发弹幕表示,羡慕何洛洛手里的荣耀X10手机。:

2020WUCL全国总决赛落幕 荣耀X10助力SJ战队勇夺桂冠

2020WUCL全国总决赛落幕 荣耀X10助力SJ战队勇夺桂冠

最终,这场精彩的表演赛以风暴队的胜利而结束。除了总决赛《王者荣耀》R1SE的精彩表演赛外,在8月8日比赛期间,前英雄联盟的明星选手Letme、姿态等还带来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英雄联盟》表演赛,也让电竞爱好者们一饱眼福。

至此,2020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的所有赛事已经全部完毕。在祝贺夺冠战队登顶荣耀顶峰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在三个月的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用自己的努力展现了对电竞的无限热爱与热情,以及他们对电竞“荣耀”的守护初心。而与选手们一同成长并不断优化升级的还有作为赛事指定用机的荣耀X10,凭借超强的产品力,良好的游戏体验,在赛场上帮助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的过关斩将驰骋赛场,最终赢得了广大的电竞爱好者、参赛选手们和电竞圈子一众大咖的高度认可。

激烈的比赛虽已结束,但是电竞的梦想之路仍将在每一位热爱电竞的逐梦者身上继续。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电竞爱好者参与到WUCL这样的专业电竞赛事中,为实现自己的荣耀之路而拼搏努力。而荣耀也将持续不断的通过更好的产品、技术为电竞赋能,为电竞爱好者们助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