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好购车节热度再升温,小西西搭档虎小叔带你看车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8-10 15:51        来源:        作者:

8月6日,巨量引擎重点打造的全新汽车消费IP“美好购车节”如期而至,每天都有汽车领域的专业创作者接力直播,在线说车。8月6日,购车节直播间迎来了新的飞行嘉宾——小西西、虎小叔,他们与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主持人赵爽、汽车厂商代表组成“人美声甜”说车组合,与观众一起品鉴好车。

对爱车人来说,能否拍出超美晒车照是衡量一辆车的重要因素。作为注重颜值的汽车主持人,小西西深知如何欣赏汽车的设计,丰富的短视频创作让她积累了拍摄晒车照的经验。在购车节直播间,小西西以汽车的不同角度为背景,面对镜头摆出五个不同姿势的造型,风格可甜可盐,现场拍出了时尚晒车照。购车节直播间通过设置拍晒车照环节,让汽车达人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性,与观众、品牌互动起来,精准地向观众呈现汽车的外型特点。

当天,除了有小西西以感性的方式为观众品鉴汽车外,还有硬件技术党代表虎小叔带领观众理性看车。虎小叔在向观众介绍汽车发动机时,站在观众的角度思考,不讲深奥难懂的专业用语,而是直接在现场开启测试实验———将一杯水放在扶手箱上,并发动车子,通过观察水纹的大小,简单清晰地向观众展现发动机的稳定工况。

3位嘉宾从感性到理性,全方位讲解让原本有些枯燥的汽车知识和选车窍门变得生动既专业。

直播中还设置了多轮抽奖问答环节,观众在评论区发送答案就可抽取飞行夹克小熊、品牌车模、商务小背包、铝合金拉杆箱等奖品。此外,购车节联合汽车厂商、经销商优惠政策,在直播中不限量放送直播优惠券、限时秒杀券、专享秒杀车型等优惠,总计千万级补贴回馈直播观众,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优惠。

作为巨量引擎首个平台级汽车促销活动,美好购车节以“帮你选好车”为主题,从8月1日至8日,邀请多位车圈创作者和央视主持人参与直播荐车。8月8日,购车节直播间将迎来朱广权、尼格买提、龙洋、陈伟鸿4位央视主持人,央视名嘴说车又将爆出哪些热梗?值得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