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道地食材,精工之作,释草堂 “八繁九制”工艺

发布时间:2020-08-04 21:35        来源:TechWeb        作者:

走进大门,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明亮的厂房,员工生产作业流程井井有条,从办公室的装修风格到车间的产品摆放无不彰显着严谨作风。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虽然为业界内的后起之秀,但在产品品质方面一直是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公司成立后,企业品牌 “释草堂”系列产品在市场上销售额度逐年提升,行业中市场份额占比额度也在不断提升,2020年度企业销售总量环比增加额度达到13%。

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接受采访过程中,谈及“释草堂”系列品牌未来阶段的发展计划,运营总监表示,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建设初期阶段就将目标制定为以理疗康健为根本,所生产的“释草堂”系列产品针对不同用户,推出了多类膏方。

当代人生活压力不断加大,尽管生活水平提升,但日常生活中的休闲锻炼时间却越来越少,据专家介绍,中国目前有70%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其中,30-50岁年龄段群体亚健康状态已经不是个例,而这对于个人身体健康带来的负面影响极大,亚健康状况持续时间越长,引发慢性疾病的可能性越大,此后则是精力不足,气血衰退等问题。

“释草堂”系列产品“睡心膏”、“舒味开路膏”、“人参黄精草膏”等可健脾和胃、清心安神、引火归元,对于大众调整身体状态,远离亚健康也有助益。

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谈及“释草堂”系列品牌制作流程时表示,“释草堂”全系列产品制作工艺流程都遵循古法制作,以纯天然原料为制作基础,采用“八繁九制”工艺制作膏方,结合现代营养需求,选材严格,选材层面;一看、二嗅、三摸、四尝、五泡、六火制。炮制过程中, 1炮、2烘烤、3炙、4煨、5炒、6炼、7制、8曝、9露,结合九蒸九晒。浸泡、浓缩、收膏,这让“睡心膏”、“舒味开路膏”、“人参黄精草膏”等系列产品品质出众。

谈及制作流程时,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表示,各类膏方制作,其环节很是繁琐,而正是这样的繁琐给“释草堂”系列产品注入了灵魂,尽管炮制过程中耗费精力,但却丝毫不敢懈怠,品质产品来源于质量出众,虽然会降低企业收益,但却能让企业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让大众了解和信赖“释草堂”系列产品。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膏方制作中精工细料,所有原料都经过严格筛选。

“释草堂”传承技术、创新模式二者结合一体,所制作的膏方除了具有我国传统文化精粹,创新管理模式也让生产过程中的品质管控以及质量管控达到了一流水准。

谈到未来企业发展规划,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表示,一旦病发再进行治疗不仅花费的时间多,而且起到的效果也不会很好,因此防患于未然就显得尤为关键,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帮助大众提升身体免疫力,未雨绸缪,努力降低亚健康状态对个人工作生活的不利影响,以养食疗膏方让大众获得健康。

据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介绍,很多女性用户对“释草堂”醉颜膏是比较青睐的,市场回馈评价也比较高,有用户曾经表示,使用醉颜膏一段时间后,不仅仅皮肤光泽有显著改善,每天睡眠质量也到了显著提升。

在被问及醉颜膏制作中是否有秘方,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生产副总表示,醉颜膏为“释草堂”主打系列品牌之一,制作工艺流程依然是“八繁九制”,膏方制作中所使用的材料也是大众所熟知的材料,例如白芷,蜂蜜,干姜,阿胶,小茴香,山楂等等,除了这些大众耳熟能详的配方外,没有任何秘方,之所以很多女性用户在使用之后感受到安心凝神、美颜助眠,正是因为制作工艺流程中一丝不苟,原料选择尤为关键,不一样的产品原料做出的产品品质会截然不同,醉颜膏制作中皆以优品原料为唯一选择,“释草堂”系列膏方制作中都能够做到这一点,此外生产环节中投入了诸多举措,例如加强材料源头的流程化管理,以此确保所使用的制作材料品质出众,制作环节中始终保持传统生产工艺结合现代化的管理模式,确保产品品质。

最后,尚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方面表示,在学习中进步,在创新中发展,随着公司发展步调的不断加快,在未来,释草堂将始终坚持 “八繁九制”工艺,取道地食材,以古法炮制,成精工之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