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电商+直播新形态,上海啸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助力打造爆品

发布时间:2020-08-04 21:34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电商直播所见即所得和双向互动的场景降低了供货方的参与门槛,提升了消费者参与感,电商营销亦迎来了新浪潮。如何精准提高转化率,也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短短四年,直播电商已经走过了流量变现、探索商业模式的发展期。

在零售电商市场几近饱和的当下,轻松迈过导流困难的门槛,以明星网红、草根大V等KOL为代表,掀起了一股以内容经济、粉丝经济为发展基础的“带货风潮”,快速走向舞台中心,并通过最具“真实感”的直播,迅速占据了用户的消费心智。

11.jpg

如今,品牌为了实现带货,掌握电商直播技能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了。

在人人都在坐顺风车的视频元年里,商品应该如何投放才能最大力度盈利?这些都成了大家最想知道的问题。

上海啸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用优质PGC/UGC内容、全渠道整合营销服务、海量高曝光资源精准、可靠、高效地为品牌、商家、达人主播、淘宝卖家提供数据服务,优化商品直播方式,助力直播广告主精准投放。

电商+直播:

顶级流量的碰撞

随着电商直播风口快速窜起,各大电商平台、导购平台、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都在加码电商直播业务,挖掘直播流量中蕴藏的消费潜力。

22.jpg

“电商直播”正在成为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网红利末期,最能让行业兴奋的风口之一。

2018年,淘宝直播带来的成交额,已超过千亿元,平台上也涌现出81位年成交破亿的主播。

2019年,据淘宝直播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开场1小时03分,直播引导的成交已超去年双十一全天。超过50%的天猫商家通过直播取得销量上的增长。

33.jpg

电商直播

已成品牌营销重推板块

作为早在2016年就开始试水电商直播的“老牌玩家”,上海啸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已经完整经历了这一赛道的前两个阶段:

既吃到过流量变现阶段由直播带来的营收红利,也遭遇过产业化阶段热闹但效率收缩的平稳期,因此上海啸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更清楚接下来电商直播竞争制胜的重点。

针对行业现状,上海啸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早已抢先一步,将注意力转向了主播、场地、货品的互联网整合营销链条打造。

44.jpg

其超过1亿+的网红流量资源,提升了电商零售中“人”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建立体系化的主播孵化和培养制度,打造出一批批能将电商直播这一零售利器效率发挥到最大的电商主播团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