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哈弗携手张家界 重新定义高品质自驾游

发布时间:2020-08-04 14:55        来源:        作者: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受影响最严重的旅游业迎来转机,适逢暑期出游旺季,自驾游作为消费意愿最强烈的出游载体将加速带动旅游业“重启”。8月2日,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与张家界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自驾游出行场景,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最佳自驾游目的地”,全方位满足自驾旅游、户外越野和高品质旅行出行需要。两大领域顶流的牵手,无疑将为创新高品质自驾游提供样板和借鉴,对于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影响深远。

签约仪式当天,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茅岩河景区被正式授牌为哈弗SUV自驾游基地。后续,哈弗还会为用户推出更多丰厚优惠的品牌定制旅游产品。

悦享山林 共创高品质自驾游标准

张家界以“山峻、峰奇、水秀、峡幽、洞美”闻名于世,地貌多样、山林峻美,自然条件优越,露营、徒步、漂流、攀岩、野钓…涵盖从轻休闲到重越野的几乎所有出游场景,是高品质自驾旅行的理想去处。哈弗作为国民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SUV品牌,对于越野文化、户外文化有着深厚的理解,拥有大批喜欢自驾、热衷户外生活的车友。以品牌旗舰哈弗H9为例,作为全地形硬派SUV的代表,哈弗H9已经先后“打卡”沙漠、极地、戈壁、火山、进藏沿线等各种极致自驾地标,更因此聚集了一批热爱自然、渴望冒险、喜爱分享的活跃车主,张家界优越、复杂的地势环境,将成为悦享越野的哈弗H9攻占极致高品质自驾地标的又一次标志性事件。

不同于普通的自驾游体验,哈弗与张家界打造的是集休闲、冒险、亲子、越野、露营、自然、民俗等多重元素的独特体验,匹配张家界成熟的旅游配套服务体系,把场景化体验发挥到极致,让每一位渴望品质出行的“自游客”心生向往,成为自驾游文化、越野文化的又一个圣地。

强强联合 自驾游赋能旅游经济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三季度中国居民出游意愿为80.22%,同比恢复九成左右,自驾出游和选择自然风景区的比例分别达四成。从长远来看,观光型旅游向体验型旅游过渡和深化转型都将成为未来旅游品质化、高端化、个性化发展的重要趋势,而“自驾游”则是这一转变的重要载体和产品形态。在国家2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中,也明确提出重点推进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

至此,张家界与哈弗的一拍即合是大势所趋,两大顶级IP顺势而为,主动对接国家产业政策导向,把握疫后自驾游成为消费趋势的契机,发挥两大领域结合的高度拓展性和辐射效应,通过长期战略合作,逐步将张家界打造成国内最具吸引力的自驾游目的地城市。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表示:“长城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的哈弗品牌拥有600万的车友。而张家界是一个旅游城市,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已经决定把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在张家界确定的“六个一百”的发展目标中,其中就有“一台车”。我们将把张家界打造成为中国最著名的自驾游旅游胜地。今天张家界有幸与长城公司、与哈弗牵手,我认为这是强强联合,这是领军品牌1+1>2的联合。”

从“出行工具”到“生活方式”,SUV与旅游是天然CP,本就共生共荣。作为国民知名度最高的SUV品牌以及越野文化品质生活的倡导者,哈弗率先洞察用户旅游消费提质升级趋势,深度挖掘出游场景的更多可能,不断拓展,创新边界,实现地方、品牌、用户多方共赢,为旅游市场复苏赋能、助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