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芬香社交电商受邀参加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11:20        来源:        作者:

7月23日,以”共迎网络新时代,共创产业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正式召开。芬香社交电商作为行业领先的新经济新消费模式代表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工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相关领导,业内专家、企业家一起,共同探讨和见证新时代、新背景下国内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科技成果。

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此前已成功举办了18届,被业内喻为互联网行业的风向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首次取消线下实体展,将全程采用云端线上方式举办。芬香社交电商参与了线上“云展馆”和“线上互动直播展”环节,芬香创始人邓正平在直播互动展现场做了主题为“社交电商如何赋能新个体经济、助力副业创新”的精彩分享。

他讲到:“芬香是京东系资本投资的一个社交电商平台,平台始终坚持“0投资、0囤货、0风险”的大众创业模式,为广大的大众群体创造了很多的新就业形态和个体创业机会。这种新的就业形态与近日国家十三部委共同发文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多样化自主就业、分时就业,鼓励新个体经济、鼓励副业创新的官方指导政策高度一致。未来,芬香将会拓展更多新的业务,孵化出更多新的创业就业机会,将线下就业岗位转移到线上,帮助更多的大众群体、宝妈、城市白领、残疾人群体来学习掌握互联网+电商+直播销售的技能和经验,增加个人和家庭创收,改善生活水平”。

国内私域流量电商运营平台芬香社交电商,拥有超过百万的微信购物社群,直接服务用户人数超过5000万+,成立不到两年时间,通过社群分享、直播带货、助农扶贫、助残帮扶等有效举措累计为社会创造了超过数百万个大众创业、就业岗位。

在线下实体经济、农副产业受到冲击时,芬香社交电商不仅给予平台用户、品牌端商家非常多的营运扶持,更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组织平台上优秀的芬香主播、芬香好货品鉴官帮助受疫情影响导致农产品滞销的地方政府、贫困地区企业、农户通过电商+政企+直播+产地溯源+地方直播人才就业培训的“造血式”助农扶贫模式解决地方农产品上行问题、恢复地方农产品市场供应秩序。

未来芬香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有效发挥社交电商赋能新个体经济、促消费、稳就业的带动作用,积极探索线上服务新模式、新业态,开辟更广阔的消费和就业新空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