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已开工 大量重型机械已经运抵

发布时间:2020-07-27 10:34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二季度的财报中,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披露,他们在美国的下一座超级工厂的地址已选定,正在准备施工,在财报问答会议上,马斯克宣布在美国的下一座超级工厂将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附近。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在奥斯汀的超级工厂,其实已经动工,并且是在财报发布之前就已开始建设的。

外媒是援引当地居民分享的航拍视频,报道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已经动工的,在7月17日就已看到在施工,而特斯拉二季度的财报是在7月22日发布。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靠近高速公路,可用土地2100英亩,也就是12474.6亩,接近850万平方米。

从外媒公布的航拍图片来看,占地近850万平方米的这一片区域,土地并不平整,有小山丘,有大片的深谷,还有大片的水域,远不及原是森林的柏林超级工厂那般平整,建厂之前土地平整的工作量也远大于柏林超级工厂。

外媒报道中披露的航拍图片显示,大量的重型施工机械,已经运抵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并有机械在进行土地平整,部分区域的平整已经完成。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