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B/T 36964-2018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宣贯会(苏州站)成功举办

国家标准《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于2018年12月28日发布后,联盟已联合会员单位在贵州、广东、北京、河北、河南组织了多场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7: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7月17日上午,由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会员单位苏州胥瓷信息科技公司共同主办的《GB/T 36964-2018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宣贯会在苏州姑苏区行政中心成功举办,姑苏区各部门电子政务工作负责人及应用系统建设运维单位负责人近50人出席会议。

图片3

姑苏区电子政务管理部门首先强调电子政务在政府管理、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的重要作用,并指出造价评估对电子政务项目立项评审和全过程管理中重要性和必要性。

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首席度量专家王海青老师进行主题演讲,对国家标准《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GB/T 36964-2018)关键技术内容、功能点方法的应用要点及应用场景及案例展开详细解读,同时重点讲到该标准可以在项目立项、招标、设计、开发、验收等阶段介入,帮助甲方单位确定项目预算、管理项目资金安排、复核项目成本。最后王老师普及讲解了电子政务项目造价评估理念、项目方案编制要求等。

图片4

国家标准《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于2018年12月28日发布后,联盟已联合会员单位在贵州、广东、北京、河北、河南组织了多场宣贯活动。联盟将会继续积极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的工作部署,“抓好软件的价值评估,推广软件价值评估规范”,进一步做好软件成本度量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解释与宣传推广工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