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清凉小巧音质好 HyperX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

发布时间:2020-07-23 18:37        来源:        作者: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又赶上梅雨季节,闷热潮湿的不仅仅是前胸后背,还有硕大耳机下的耳朵,虽说现在的耳机耳罩采用了更透气的材质,但依然比不过入耳式耳机这种清爽式设计。不过,对于游戏玩家而言,一般的入耳式耳机的声音再现能力并不能满足游戏中的苛刻要求。因此,很多玩家会选择针对手持设备进行优化的HyperX Cloud Earbuds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

夏日要清凉 更要游戏能称王

游戏耳机不同于一般耳机,对音质的需求更苛刻,并且入耳式耳机受限体积,设计难度也更高,而HyperX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恰恰找到了其中的最佳平衡点,让入耳式游戏耳机既可以保持小巧的身材,又可以充分发挥游戏耳机应有的水准。

在驱动单元方面,一般的入耳式耳机的驱动单元多在8-12mm,而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的驱动单元达到了14mm,这恐怕是入耳式游戏耳机可以设计的最大驱动单元了。更大驱动单元可以让耳机有更大的音场,听得更远,听得更准。这在游戏当中可以先于敌人发现对手,并有效的根据敌人的动态从容制订自己的战斗策略,进可攻退可守,敌人多了还可跑,在游戏战场中只要不牺牲,就有称王的可能,要知道“伏地魔”也是可以吃鸡的。

驱动单元大了,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呢?当然不会。驱动单元并不需要深入耳道,而是在耳道的外部,而深入耳道的耳塞采用硅胶材质,HyperX提供了三种尺寸,充分满足不同玩家的耳型,特别是娇小的女性玩家,让她们可以有最为舒适的佩戴体验。并且,入耳式耳塞还可以最大程度隔绝外部噪音,还原真实游戏战场,让玩家有充分的沉侵感。

兼容多设备 便携音质佳

相比头戴式耳机,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的便携性无疑是极佳的。其不仅可以应用在电脑、电视游戏机上,更可以应用在智能手机、Switch游戏机等便携设备上,并且凭借出色音质,通过连接HiFi播放器还可以聆听美妙音乐,连接平板电脑还可以欣赏大片。

不仅如此,针对移动设备的特殊性,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的插头采用了90°弯头设计,采用橡胶材质妥善保护插头,大大延长其寿命周期。线材采用“面条线”设计,这样的好处在于不易缠绕,即便随手放到包中再取出也不会缠绕在一起,难以理清,更有便携包方便耳机的收纳。

至于麦克风,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的线载耳麦可不简单,不仅收音清晰无杂音,并且附带多功能控制键,随时开启通讯并可操控流媒体。

所以,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非常适合夏日配搭,无论游戏、音乐、大片,都是一把好手。特别是游戏中的出色表现,在目前所有的入耳式耳机中,针对游戏有特殊优化的耳机可谓凤毛麟角,玩家可选择的型号也屈指可数,而这其中当属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最值得消费者选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