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烤验”终于来了!大热天室内清洁用扫地机器人再合适不过!

发布时间:2020-07-23 21:26        来源:美通社        作者:

 

一不小心夏天就热到“一发不可收拾”,更扎心的是,本周起全国即将进入长达40天的三伏天。三伏天出现在小暑和处暑之间,是一年中最闷热的季节,人们习惯于在家吹空调避暑,室内的环境清洁变得尤为重要。这个时候选购一台智能的、帮助减轻家居清洁负担的扫地机器人非常合适,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具有“30”天不用倒垃圾、毛发不缠绕的功能特点,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

真正实现解放双手

大家都知道扫地机器人的垃圾是装在集尘盒里面的,那么集尘盒谁来清理呢?当然是你拉!清理尘盒只是倾倒这么简单吗?当然不,陈年的老灰遍布在尘盒的角角落落、数不清的毛发牢牢地抓着滚刷...解放双手?不存在的!那么,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可以解决这一业内痛点吗?答案是肯定的,它实现了自动集尘和毛发不缠绕于一体的功能,同时解决了业内两大痛点。

从上图可以明显的看到机器的运作原理,当鲨客扫地机器人返回底座时,扫地机器人在充电前会自动开启集尘模式,将机器人尘盒内的垃圾回收至充电座集尘盒,中小户型完全可以一个月不用清理,真正实现解放双手。

深度清洁灰尘无处可藏

对于鲨客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大家也表示有目共睹,吸力非常强劲,甚至比某些直立式的吸尘器还要好,一般的灰尘、食物残渣、碎片都能“一吸而尽”,适应于各种瓷砖、地板、地毯,尤其对于毛发易缠绕问题有了很好的解决。

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能够深度清洁的原因除了自身澎湃的吸力之外,滚刷也是黑科技之一。它除了标配的滚刷之外,还额外搭配Zero-M自清洁滚刷,这款滚刷采用仿生蜂翼软胶条和硬毛刷组合,可以在吸尘过程中同时梳理自己的刷子,不让毛发有缠绕的机会,及时是粘附在地毯上的发丝,也能过轻松清除。不仅如此,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还搭配大滚轮和双边刷设计,可以轻松跨越各种材质的地面进行清扫工作。

导航灵敏无盲区

聪明的扫地机器人懂得各路避障,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通过V-SLAM视觉导航技术,能够收集来自32个传感器的300万+数据点,使用一次就能清楚了解房屋的整体布局和构造,非常智能,弓字路线清理、覆盖率更高。

值的一提的是,鲨客自清洁扫地机器人还配有专属的Shark app,手机操作即可实现预约时间、查看记录、控制清洁和回充、查找机器等功能,体验感受极其舒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Shark鲨客官网了解,目前该产品已在全国各大鲨客线下体验店上市,欢迎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