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专家坐实S7自拍标杆定位!vivo这是要打影像双旗舰战略?

继昨日vivo S7新机上市海报曝光,将开启超清自拍新时代引全网热议后,今日《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在微博上梳理S系列的产品特性,进一步坐实S7作为自拍标杆的定位。
发布时间:2020-07-21 17: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继昨日vivo S7新机上市海报曝光,将开启超清自拍新时代引全网热议后,今日《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在微博上梳理S系列的产品特性,进一步坐实S7作为自拍标杆的定位。

1

而从徐林的分析来看,vivo S7的前置摄像头高像素不会是唯一特征,镜头光圈也将是同类模组中最大,将拥有较大的进光量。并且按照vivo一贯的做法,这颗摄像头还会有其他特殊的配置及功能。很显然vivo S7就是冲着“自拍标杆”去的,而且据说接连几代产品都会在前置上突飞猛进。

3

同样徐林还提到,vivo S7前置镜头模组可能也是当前同类模组中最薄的。如果vivo S7真的能将这颗摄像头模组做到同类最薄,那么无疑将会是其重要的设计亮点之一。在厚重机型当道的5G时代,轻薄难能可贵。

4 

vivo旗下的机型众多,不同系列的机型亮点也不一样,其中vivo S系列主要面向追求时尚的年轻群体,因此具备颜值高、自拍体验出众等优点。前几代vivo S系列曾凭借自身的诸多亮点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vivo S6“5重超质感”美颜方案,让无数年轻用户享受到了超乎想象的自拍体验。

年轻用户群体勇于探索,喜欢尝试前沿科技,vivo S系列在保持价格亲民的传统的前提下,从年轻用户群体的核心需求出发不断完善产品, vivo S7应运而生,迅速实现市场补位。

5

不同于以往vivo S系列的定位,vivo S7另辟蹊径从当前年轻用户群体出发,综合vivo在自拍领域的积淀,我们可以看出vivo在手机自拍领域有自己的独特见解。作为国内中极少数坚持运用自研美颜算法的手机厂商,多年的技术积累,才会形成如此系统的且完善的自拍技术体系,也使得S系列的定位越来越清晰,进一步明确了“vivo S7自拍标杆”的定位。

目前大多用的都是3200万像素的镜头,作为“自拍标杆”vivo S7这次应该有所突破。率先采用了行业更高像素的镜头模组,至于是多少,非常值得期待期待一下。

1

 

写在最后的话

总的来说,今年的vivo还是非常强势的,各个产品的定位和售价也都十分精准的,针对性特别强。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逐渐取代相机,成为了大多数人的拍照首选,与此同时,随着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大幅提升,使用手机自拍并且晒朋友圈也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

在众多品牌当中,vivo可以说是拍照功能最为出色的了,特别是旗下vivo S系列诞生了多款主打拍照功能的爆款机型。今年vivo在这个盛夏推出全新的vivo S7,将会收获了一波对于手机颜值和拍照有特别要求的小伙伴的青睐。所以有兴趣的可以最近关注一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