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智家赋能河南5所高校共同推动5G智慧校园建设落地

发布时间:2020-07-13 15: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每到夏天,许多高校学生都会上演求空调的戏码。但是,由于学校人流大,教室、寝室众多,大批量安装空调带来的不智能、不稳定、难管理等问题也困扰着学生和校方。基于此,海尔智家推出集“物联硬件+智能软件+生态服务”于一体的智慧校园家电解决方案,不仅解决学校空调问题,更为莘莘学子带来覆盖衣食住的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

近期,凭借数字化转型升级,海尔智家战略大客户携空气、洗涤、净水等产业,不仅将为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河南5所高校,提供搭载5G NB-IoT物联技术的2万多台海尔自清洁空调,还有智慧洗衣、智慧净水等智慧场景,通过为校方提供覆盖衣食住等方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加快河南5大高校5G智慧校园落地。

(图片说明:海尔5G自清洁空调入驻河南师范大学)

校园公寓安装空调早已不是稀罕事情,但不少学生在使用中会遇到信号不稳定、空调使用体验不佳等问题。海尔空调联合华为、电信联合研发全球首台5GNB-IoT物联自清洁空调,实现信号覆盖广、连接稳定性强,通电即联网、多人远程在线操控等诸多功能,让学生只需在海享租平台上,30s扫码付费就能享受海尔健康空气。不仅如此,学校管理人员可通过海享租平台远程查看设备实时状态,一键控制空调开关机、设定温度、调节模式等,空调故障更可实现自动报警,让运营管理更加便捷放心。

不仅在健康空气方面,海享汇智慧校园家电解决方案围绕教育场景,迭代推出智慧洗衣、智慧净水、淋浴、吹风机、鞋柜、微波炉、售货机等多品类智慧产品,满足教室、宿舍、图书馆、公共空间等多场景需求,提供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一站式智慧校园家电解决方案,助力学校打造“人人、处处、时时”可学习生活的智慧校园,重新定义智慧校园生活高度。

科技化、信息化的智慧校园时代正在加速来临。海尔智家战略大客户目前已经与全国3000多家高校中的1151所达成战略合作。此外,海尔智家战略大客户将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全方位的智慧校园布局,打造场景化、智能化、安全化、便捷化的智慧教育生态,赋能教育行业智慧升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