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能面板别乱选?看完卡萨帝新品发布后,这才是高端墅式定制

发布时间:2020-07-06 11: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选智能面板时你最看重什么?喜欢控制空间大点的?操作系统快点的?还是控制场景更多点的?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就目前市场上的产品来说,这些要求不一定都实现。不过,看了卡萨帝这个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发布的新品之后,你就知道高端用户爱她的原因了。

7月4日,在智家云众播平台新品发布会上,卡萨帝推出「指挥家」系列:智能面板、智能门锁两款旗舰产品。其中「指挥家」系列智能面板打破目前市场最大只能控制200㎡的弊端,打造满足不低于6层别墅的多空间智控解决方案,并以一站式场景控制带来更流畅的全屋智能操控体验。

此前,人民日报发布的《迎接"全屋智能"时代(新知)》中,对"全屋智能"时代及智能家居发表点评:智能家居领域有着成为万亿级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但真正迈向"全屋智能"时代,仍要越过一系列技术门槛。首先,对于别墅住宅的消费群体来说,目前市场产品控制面积最大只能到200㎡,如果居住在别墅,必然有些家居空间是没办法覆盖到的。同时,行业中很多产品还停留在单品控制阶段,造成各个场景和产品之间不能互联互通。而以上所说的用户痛点,卡萨帝「指挥家」系列智能面板都能解决。

在控制面积上,卡萨帝智能面板实现多层多房间智控,可以覆盖不低于6层的别墅空间。即使房子再大,所有智能家居也能随时听你指挥。同时,卡萨帝引入应用于军工和监控领域的FPGA平台,提供更快、更稳、更精准的智能操作体验。

在场景控制方面,卡萨帝智能面板避免了行业普遍的单机、单品控制,实现了全套智能家居一键操控。当用户解锁智能门锁的瞬间,屋内灯光开启、窗帘自动调节。晚上用户可以通过面板开启睡眠模式,灯光会自动调暗,窗帘自动关闭,空调也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自场景转战生态,以全新的「指挥家」系列打造高端智能家居范本,为更多高端家庭提供升级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同时对行业传统产品和技术实现颠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