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马乐其将军和黄世渡团长一行近日前往杭州浙里淘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30 13:06        来源:        作者:

6月20日10时许,马乐其将军、黄世渡团长一行访杭州易淘优品网络科技公司——浙里淘,交流指导。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热烈欢迎!浙里淘公司董事长等人热情接待了马乐其将军一行。

在浙里淘创始人李中虎、浙里淘联合创始人王子峰等陪同下,马乐其将军一行参观了浙里淘公司各个部门,并查看了浙里淘的直播产业项目,马乐其将军和黄世渡团长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马乐其将军一行莅临我司指导,是对浙里淘平台的充分肯定,同时为了浙里淘新业态继续前进提供了新的契机。双方就现阶段浙里淘平台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交流,浙里淘家人认真学习并讨论了关于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布局及相关运作和商业模式。

在杭州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区——欧美金融城,浙里淘总部会议室内,马乐其(少将)、黄世渡(团长) 、杨宏轶、邵桂泗、王锡模、金永叁、赵矿东、姜金华、俞伟峰、高荣法、钟筱丽、宋永泉、谢地明、卢智,以及浙里淘联合创始人王子峰、浙里淘创始人李中虎一同开展了【华英生命科学研究院华东工作处特聘证书颁发仪式】,并共同探讨了如何联合浙里淘平台全面完成总部安排的安置退伍老兵以及关联服务等目标。浙里淘将协助其推进百城千县、万家连锁模式,建设全天候退役军人健康综合服务平台。

随后开展了针对退伍军人的健康产业展开讨论,浙里淘创始人李总代表全体浙里淘人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马乐其将军一行对我司的支持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李总向各位领导简单介绍浙里淘平台模式以及基本情况,并表示在马乐其将军以及各位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相信浙里淘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接着,马乐其将军一行领导分别发表重要讲话,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浙里淘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印象,并对浙里淘品牌形象特色和发展战略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对浙里淘的合伙伙伴评价很高,并合影留念。

此次马乐其将军一行领导莅临我司指导,是浙里淘平台的充分肯定,为全体浙里淘人继续前进提供了新的契机。在各位领导的关怀指导下,浙里淘人将奋发向上、不懈努力,也将携手军方打造好退伍军人的服务需求平台!

  名人简历

马乐其,男,1952年7月出生,浙江诸暨人。1970年参军。历任连队战士、排长、师干部科干事、副科长、科长,团政治处主任、政委,师政治部主任,军区政治部副秘书长,陆军学院政治部主任、副政委。2006年1月转业进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担任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浙里淘

浙里淘是一个轻创业品牌新零售电商平台,坐落于杭州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区——欧美金融城,依托于杭州中政民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优质品牌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居家、生鲜、美食、美妆、母婴等全品类品牌好货。通过批发零售模式与个性化商业培训体系,全面赋能店主个体,为其提供商品、物流、IT、培训、售后等全方位开店指导方案。在品牌商和云店主间建立直达桥梁,携手打造爆款优品,以多场景社交化方式销售商品,推动国民美好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