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7月18日 励展华博RHBVE将举办全国电子烟巡展青岛站

发布时间:2020-06-23 21:11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电子烟在电商禁售、疫情受阻的双重打击之下如何破冰,励展华博RHBVE电子烟展率先给电子烟品牌支招。举办全国电子烟巡展,和胡桃里合作,以酒吧地推的形式,对接电子烟企业与当地电子烟经销商、代理商、实体店主进行商务洽谈。7月18日,励展华博RHBVE将在青岛胡桃里(奥帆中心店)举办10月深圳电子烟展商专场。

2020电子烟巡展再出发,昆明、西安站惊艳亮相

励展华博RHBVE全国蒸汽嘉年华自2016年启动以来,走过北京、上海、沈阳、昆明等地,将蒸汽风潮卷向全国。随着国内市场转型升级,2020励展华博蒸汽巡展有了全新升级:更贴地、更高效、更深入。

首站选址昆明,是看重西南娱乐消费的巨大潜力,励展华博与玩物造志等有广大年轻消费者受众的媒体合作,在保证专业B端买家(电子烟渠道商、实体店)到场的同时,也开拓了新的终端消费者。西安站则立足西北,辐射至新疆、甘肃等地,这也是电子烟在中国西北地区的首个专业电子烟商业活动。在昆明、西安的巡展活动中,励展华博都邀请到了当地礼品协会、礼品公司到场,为电子烟开发文创旅游商品的销售板块。

青岛站:电子烟深入齐鲁大地

作为励展华博参展商专场,青岛电子烟巡展从场地规模、参展品牌实力、观众质量与数量都将达到新的高度。励展华博RHBVE提前一个月已经开展了市场调研与买家邀约工作。

山东是传统烟草大省,也是电子烟消费大省(逾200家实体店),青岛作为国际化都市,沿海港湾拥有天然的地理优势,辐射到济南,淄博,泰安,潍坊,威海,烟台,大连的商家。青岛胡桃里(奥帆中心店)与青岛市标志性景点——五四广场近海相望,7月正值旅游旺季,每日吸引数十万人流。励展华博本次活动将邀请到山东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实体店主,礼品公司,资深玩家等参与活动,与15家参展品牌深入行业市场,在齐鲁大地发掘全新商机!

作为2020年中国首个电子烟地推活动,励展华博RHBVE电子烟巡展毫无疑问给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市场还在,前进的关键是找对适合的推广平台,切入匹配的消费渠道。

组委会联系方式:0755-33989221

关于励展华博RHBVE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内礼品家居行业有影响力的展会主办机构, RHBVE为旗下蒸汽展览会品牌,于2015年起在深圳举办,立足全球生产基地,整合电子烟设备、烟油、加热不燃烧等上下游产业链,以“电子烟礼品”为主题,为全球电子烟生产商、贸易商、批发商、实体店及终端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采购、体验、服务平台。RHBVE“全国蒸汽嘉年华”路演活动走遍北京、上海、沈阳、成都、昆明,刮起一阵蒸汽旋风。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