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绿色环保行,为夜经济创一方洁净空间

发布时间:2020-06-23 14:24        来源:        作者:

两会过后,地摊经济在各个大城小镇火了起来。为更好的服务市民生活,徐州移动启动绿色环保行公益活动,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志愿者们到地摊摆点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睢宁步行街是睢宁城区最大的夜市摊点。每天在夜市开场前,睢宁移动的志愿者们便会带着清扫工具组队进入场区,开始打扫边角旮旯的垃圾残留,为人们在夜市中舒心地逛吃、逛玩提供干净的环境保障。夜市结束后,他们还会协助环卫工人进行场地打扫,恢复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

(移动志愿者在睢宁夜市区进行环境清理)

“昨天下午六点进场整理摊位时,移动公司的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垃圾,摆摊场地已经打扫的干干净净。收摊时,一抬头,发现志愿者们还在,他们还热情地帮我们收拾垃圾,真是太感谢他们了。”地摊业主刘阿姨激动地夸奖道。

“自地摊经济松绑以来,我们设置了若干流动摊贩经营场所,一方面沿街为市,四面客人聚拢,场面非常热闹。另一方面成倍增长的生活垃圾也成了我们新的苦恼。移动公司志愿者主动加入,协助我们做好地摊摆点的垃圾清理工作,体现了央企人的担当,真是好样的。”睢宁县城市管理局吴队长竖起了大拇指。

睢宁移动活动负责人袁运表示,疫情发生后,每个人都很怀念以前红火热闹的生活。听说夜市恢复,大家都很兴奋,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现在能一边享受地摊经济重启带来的多彩生活,一边为经济发展、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们与城市共同前行进步最好的状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睢宁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