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惠而浦新光芒洗衣机+惠而浦冻龄系列冰箱套装,创新健康科技守护愉悦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19 19: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父亲常常扮演着这样的角色——一家人逛街时,他默默跟在后面,左右手挂满了老婆和女儿的购物“战利品”;在家里,倒垃圾、清理水槽等“脏活”都默认分配给他;平时话语不多,但到了关键时刻,他就是家里的“定海神针”,是家里最可靠、最令人安心的角色,他沉稳的爱一直默默守护着整个家庭,从未远离。

搭载惠而浦独家核心健康智能科技的惠而浦新光芒滚筒洗衣机和惠而浦冻龄系列十字四门冰箱,正是这样的角色,安静地陪伴着所有家庭成员,默默提供全天候的健康守护。父亲节马上就要来临,如果你还在思考什么样的礼物适合送给亲爱的老爸,不妨考虑一下惠而浦的新光芒滚筒洗衣机和冻龄系列冰箱组合套装,为沉稳可靠的他送上一份契合他气质的贴心大礼,为他营造更洁净、鲜活、健康的温馨生活。

惠而浦新光芒滚筒洗衣机:沉稳低调中实现超“省洁净洗涤

对于具备顽渍净和智氧除菌螨功能的惠而浦新光芒系列洗衣机来说,高强的洁净力是优秀性能的坚实基础,已经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认证除菌率高达99.99%;而独特的5D静音科技和ADS智能投放系统则让它真正从一众“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低调沉稳、省时省心省洗涤剂的“精英”。

惠而浦新光芒滚筒洗衣机的5D静音稳定科技,由DD电机、3D智能传感器和德国苏帕斯减震器组成。具有强劲动力的DD电机,省去了皮带、带轮等中间传动装置,极大减少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音。而3D智能传感器能够以0.4mm的高精度实时检测外筒的振幅情况,以此自动精确调节外筒转速和内筒衣物分布的平衡,有效减少振动带来的噪音、移位,实现“净物细无声”。

而独特的ADS智能投放系统,由液体储存腔搭配独家智能第6感科技,可根据衣物重量、污渍、程序等因素,自动计算并采取最合适的洗涤剂用量,轻松实现衣物洁净;在智能投放结束后,还会自动开启自清洗功能,避免洗涤剂残留造成浪费和损耗;只需一次添加洗涤剂便可以支持一个月的自动精准投放。

无论衣物多少、运行何种程序,惠而浦新光芒系列洗衣机的低调沉稳始终如一,创新科技让你省时省心,轻松无忧地守护家人的洁净和健康。

惠而浦冻龄系列十字四门冰箱:默默守护全家人喜爱的营养好滋味

惠而浦冻龄系列603L大容量冰箱兼备巡航保鲜系统,能够轻松容纳全家人不同的食材偏好,留住营养、锁住鲜美滋味;极低的运作声音,让它能够安静地为所有家庭成员提供全天候的健康守护。

惠而浦冻龄系列冰箱内置的独家巡航保鲜系统,采用PI比例积分算法,搭配由恩布拉科高效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扇构成的强劲双变频系统,能够灵敏感知温差变化并快速精准控温制冷,让冰箱内部恒定在适宜的保鲜温度。

具有三档变温模式的冷冻变温室,可实现-7度至负20度的宽幅调控:-7度的软冷冻适合存放肉类,微冻的肉类取出来即可“一刀切”;-12度的中度冷冻,能够保持食材原汁原味的鲜活口感;而-20度的深度冷冻,则能够长久保鲜;加上603L的大容量,即便家庭成员的口味大相径庭也能一并容纳,同时守护鲜美、营养的滋味,帮助打造健康饮食。

就像父爱一样,惠而浦冻龄系列冰箱低调不张扬:运作声音仅39分贝,约等于时钟滴答声的分贝数,小于正常交谈的声响;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特殊喷涂工艺,星光银的玉砂拉丝玻璃面板具有亚光的磨砂质感,深沉稳重,于静默之中安稳守护着健康家庭生活的每时每刻。

都说“父爱如山”,父亲可能不是家庭中最善于言谈的那个人,可能不是最亲切、最温柔的那个人,但他对于家庭的守护一直都在。惠而浦新光芒洗衣机和惠而浦冻龄系列冰箱套装,也正是这样的两款产品,于无声的低调中,默默为家庭生活构筑起坚实可靠的健康防线,打造温馨、洁净、鲜活、美好的“惠而浦 健康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