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炎炎夏日静享好空气 松下纳诺怡™黑科技C位出道

发布时间:2020-06-19 19: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提到夏天,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是泉水蝉鸣,是空调WIFI,是西瓜冷饮,还是综艺节目里小哥哥小姐姐的热血青春?

盛夏来临,闷热的环境也让细菌和病毒活跃起来,霉味、汗味弥漫在空气中挥之不去,影响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会危害人们的健康。静享夏日好空气,松下纳诺怡™来守护,带给大家健康洁净的空气,畅享自由呼吸。这个夏天,松下纳诺怡™黑科技 C位出道!

纳诺怡™的“小档案”

英文名:nanoe™

中文名:纳诺怡™。2020年3月,纳诺怡™正式确定了自己的中文名,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身心怡然”的全新感受。

出道时间:17年。2003年起纳诺怡™正式投入使用至今已经17年,始终助力松下电器守护人类健康。

自我介绍:纳诺怡™是从水中诞生的新一代健康离子,基于松下独有技术研发而成,可强效对抗各种空气问题,让您畅享健康空气。

出道优势:

“爆发力”:纳诺怡™每秒可发生4800 亿个OH自由基,而OH自由基附着在气味和细菌上,对它们产生抑制,OH自由基越多,除菌效果越好;

“小身材大能量”:纳诺怡™尺寸非常小,直径是普通水气颗粒的1/1000。纳诺怡™的结构微小,颗粒约为5-20nm, 真正达到纳米级别,其微小结构可轻松渗入纤维内部,产生强大的除菌、清洁效果;

“寿命长”:纳诺怡™寿命约为600秒,其不易与空气中的氧气结合,且比一般空气负离子稳定性高6倍以上,作用时间更持久,覆盖范围更广;

“水润活力”:纳诺怡™由空气中的水分雾化而成,其含水量是一般负离子含水量的1000倍,在松下美容产品中有强大的保湿作用;

“亲和力”:纳诺怡™为弱酸性,和人体皮肤的酸碱值相近,对皮肤温和不刺激,起到保湿护理的作用,在松下美容产品中发挥显著作用。

纳诺怡™的“必杀技”

作为全能ACE(组织中具有影响力的成员)担当,纳诺怡™不但有“完美”的履历、“独特”的优势,过人的技能也必不可少。纳诺怡™富含的大量OH自由基拥有强大的科技力,能够通过夺取异味、细菌、过敏源等有机物中的氢(H),使其分解或失去活性,最终达到除菌除味除过敏原的效果。

纳诺怡™具有七大“必杀技”,打造居家健康生活:

抑制空气中的花粉活性,拯救花粉过敏症;

抑制空气中多种主要的易导致过敏的物质;

净化除臭,对5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发挥作用;

对多种浮游霉菌和附着霉菌同样具有抑制作用;

可以抑制病毒,能消灭多种细菌和病毒;

可以分解并抑制PM2.5中的多种有害物质;

滋润头发和肌肤,增加肌肤水分含量。

 

纳诺怡™的“朋友圈”

纳诺怡™凭借硬核实力不断扩大自己的“朋友圈”,目前已被搭载在松下多款产品上。搭载纳诺怡™技术,松下吹风机温柔呵护头皮,秀发持久润滑,吹出“美丽”;松下冰箱有效除菌除异味,还原食物极致美味,锁住“新鲜”;松下洗碗机,能够让洗碗机中的碗盘7天保持无菌无味,托管“洁净“。此外,在加湿空气净化器、除湿机、空调、洗衣机、车载发生器、温水坐便器等商品上也能见到纳诺怡™技术的身影,更大范围为家居生活抑菌去味、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呼吸。

除了居家环境,纳诺怡™技术也为众多公共空间提供了优质的空气环境,如商场洗手间、购物中心母婴室、医院看护室、桑拿中心等公共空间和火车、汽车等交通设施,守护幸福生活的各个角落。

在“健康养老”和“清洁”的战略指引下,松下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幸福生活的解决方案,纳诺怡™则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底,洁净空气,自在呼吸,更全面地守护家人健康。

纳诺怡™的故事还在继续,松下将不断创新研究,推进清洁技术和产品的市场化,为大家带来更科技、便捷的产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