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原画萌新进阶指南 618会绘课堂“重金求爱”

发布时间:2020-06-11 14:4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随着手游和国漫的崛起,在两个行业中都不可或缺的原画师这一新兴岗位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野。诚然,原画师的收入待遇和职位前景都很好,但原画是为整个项目奠定整体美术基调的概念设计,需要原画师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良好的审美能力,所以对于美术技能有一定的基础要求。而且它既然是一个职业,那必然与从兴趣出发大为不同,作为原画萌新单纯靠自学很难达到职业要求,想要进阶到能够从事原画岗位,参与专业培训在所难免。

因此原画培训市场也悄然升起,无论是微博还是微信,B站或者抖音,大家都能看到各种原画培训的广告。一方面可以看出这个岗位的缺口需求量确实很大,另一方面又会让原画萌新犯了难,到底该如何挑选培训机构呢?

这个问题应该从结果倒推。学习原画的目的是什么?既然绝大部分人学习原画是为了就业,那么所有的条件都应围绕这一点考虑。

首先,看师资。老师不仅需要高超的画技,更要有足够的行业经验。会绘课堂的主讲老师可奇米老师在行业沉淀十余年,既进入过大厂与许多大神一起参与游戏项目,也曾经在知名软件平台担任过美术总监。从助理到主美,几乎游戏公司的所有岗位都了如指掌。拥有的不仅仅地过硬的绘画功底,更有对行业及职场的深入认知,在教授绘画的同时分享职业经验,保证让学员学到的东西都是时下主流的绘画理论,这无疑对萌新们以后迅速适应岗位是非常有利的。

其次,看方法。会绘打造了APEI的教学系统,Aesthetic(审美)Practice(实践)Examination(考验) Interflow(交流),从多维度建立学员的原画思维。

会绘非常注重对学员艺术审美的训练,因为技术决定绘画的底线,审美决定绘画的极限。同时,会绘的老师会带领学员参加各种比赛,也会带着学员做项目接外包,因为会绘相信在这些实践中学员的能力会得到非常大的提升,这些成果也是他们日后求职的敲门砖。

绘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这个过程并不轻松,需要学员付出时间和经历,甚至有时候充满了疲惫和枯燥,为了解决许多萌新一开头就自觉无力坚持下去的情况,会绘特意推出陪护系统,每个入学的学员都会拥有一个1V1的陪护老师。每次上完统一课程后,学员的陪护老师会帮学员修改作业,指导画画,催缴作业,陪玩游戏,聊天八卦,一路陪护。

最后,看成果。在会绘课堂,很多同学学习几个月就有显著的成绩,取得了比如王者荣耀云中君皮肤大赛前20名、梦幻西游梦幻霓裳全国比赛第一名等成果,这些学员都不具备多强的美术功底,是实实在在的萌新,但是在会绘课堂的正确引导下完美地进阶,让自己的热爱发光发亮。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如何选择正确的进阶之路一定有了自己的答案。今年,原画培训需求逐渐增大,会绘课堂作为游戏沉浸式教学体验的倡导者,在618所承担的期待远超往年。于是,会绘课堂2020的618成了“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买体验最佳、品牌增长最强的一届618,为了满足众多萌新的进阶需求,会绘课堂在这一次全民消费主场推出了“重金求爱”的活动。

图片1_meitu_1_meitu_1.jpg

会绘不惜砸下重金补贴,只为寻找人群里那一份“热爱”。6月14日-6月18日,会绘课堂诚意推出全能A班和精品B班,满足不同萌新的需求,课上报名最高直降3000元,A班学员更有“精英计划”服务,由老师带领参与各类比赛及外包项目;另外活动期间,报名即送2000元大礼包,包含专业手绘板和原画资料包。

优惠力度空前,错过再等一年。实实在在的超级惊喜,在这个燃情六月,够爱你就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