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外媒:苹果将于7月开始生产iPhone 12 新机型本月底完成测试

发布时间:2020-06-11 10:50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在6月底完成新款iPhone(iPhone 12)第二阶段的工程验证和测试,并将于7月份开始生产iPhone 12。

苹果

从报道来看,iPhone的设计和测试过程似乎已经回到了正轨。此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原因,iPhone的设计和测试过程曾一度被推迟。

外媒报道称,今年的新款iPhone共有4款:一款为5.4英寸,两款为6.1英寸,一款为6.7英寸。这四款iPhone都将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且都将支持5G网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外媒报道称,所有iPhone 12机型将于下月同时投产,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所有机型会同时推出。

至于iPhone 12什么时候会上市,这个问题仍然悬而未决。尽管苹果很可能会像往常一样在9月份发布其新款iPhone,但也有部分人认为,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错开iPhone 12的发布时间。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和其他人士曾声称,由于生产方面的挑战,支持超高速mmWave 5G的高端iPhone机型将面临发布推迟的问题。

另外,也有知名爆料人称,苹果公司可能要到10月份才会正式发布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

此外,也有传言称,即使iPhone 12部分机型在9月底或10月初上市,部分iPhone 12 Pro机型也可能会推迟到11月或12月上市。

iPhone 12的封装天线(AiP)设计在今年4月份发生变化,可能是部分iPhone 12机型推迟发布的原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