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携手瀚高软件,中地数码国产化生态建设再进一步

发布时间:2020-06-10 15:5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中地数码MapGIS 10.3地理信息平台与瀚高软件HigGo Database V4共同完成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兼容性能良好,同时满足性能需求,能够满足企业级应用需求,为其提供可靠安全保障。

兼容认证证书

深度联合带来的不仅仅是安全可信,也是性能的进一步提升和技术架构的标准统一。多年来,中地数码在形成完整的MapGIS全国产化平台产品体系的同时,也在不断夯实全国产化GIS行业应用软件,在智慧城市、智慧地质、自然资源等国家重点领域的取得了显著成果,实现最大程度替代国外同类产品,充分满足各行业信息化建设所需,创建全国产化的软硬一体GIS应用新格局。

瀚高软件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库厂商,始终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中心,围绕瀚高数据库安全版、企业版,辅之以各类数据管理工具,打造了完整的产品矩阵,可切实解决各行业、多领域的核心需求。产品凭借优秀的体系架构、稳定优异的数据访问性能、丰富的企业功能、灵活的扩展能力,已在电子政务、公共服务、地理信息等多个业务领域的核心系统得到广泛应用。

中地数码作为国内领先的GIS平台厂商,通过近三十年的积累沉淀,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MapGIS 10.3全空间智能GIS平台,通过融合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将全空间的理念、大数据的洞察、人工智能的感知通过GIS的语言,形象化为能够轻松理解的表达方式,实现了超大规模地理数据的存储、管理、高效集成和分析挖掘,在地理空间信息领域为各行业及其应用提供更强的技术支撑。

此次与瀚高软件的合作,为后续双方基于各自在国产信息化领域的发展,加深产业链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将更好的推动关键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信息安全建设,创新国产软硬件赋能数字社会发展新模式。

每一次前行,都是极致突破,我们每一点进步,都源于各位伙伴的支持。未来,中地数码将继续以国产GIS平台MapGIS为依托,发挥产品方案和技术服务优势,在不断的自主创新中实现全面突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