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级人工智能——智慧酒店的奥义

发布时间:2020-06-01 10:27        来源:        作者:

目前国内许多酒店行业面临诸多的问题,例如同质化竞争激烈、盈利模式单一、产能过剩等,导致酒店行业出现增速显著放缓。在此背景下,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结合酒店管理系统,打造酒店智能体验,改变消费者需求和习惯,一改传统酒店的运营和服务模式。

高级人工智能——智慧酒店的奥义

提高入住率,增加酒店回头率

智慧酒店改造,可有效提升管理效率。用户可通过手机实现选房、预订、支付、入住、开锁、房间控制、退房,一条龙服务。有效减少繁琐的酒店入住手续,大大提高用户的体验。除此以外,用户无需动手,只需语音对话,就可操控房间所有智能设备。不止如此,智能音箱还提供陪聊、生活查询等服务,大大提高酒店的房间利用率和用户的重复入住率。

高级人工智能——智慧酒店的奥义

酒店智能管理系统,减少不必要损失

传统的酒店因没有完善的信息化系统,导致酒店管理出现很多盲区。例如顾客浪费水电、毁坏设备的行为。这不仅造成酒店的损失,还加重酒店管理人员的繁重工作。而智慧酒店利用酒店智能管理系统对所有房间进行轻松管理,实时监测顾客离开房间后,自动关闭电气设备、空调等,可自动巡检,数据分析,发现问题自动报警。

高级人工智能——智慧酒店的奥义

智慧酒店的建设,必将成为中国酒店行业结构调整、升级的重大契机,其价值和创新无疑深远而重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