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小红书数据显示河南旅游新趋势:野餐、民宿、周边游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0-06-01 09:51        来源:TechWeb        作者:

日前,5月26日,河南智慧文旅大会在开封召开,小红书与河南省政府等共同发起“中原漫行记”为主题的社区活动。在助力当地打造文旅新品牌的同时,小红书也发布了社区中呈现出的河南旅游新趋势,“野餐”、“民宿”、“周边游”成为河南近期最关注的旅游热点。

统计数据显示,相较4月和3月,5月搜索 “河南旅游”相关内容的数据环比增长100%和200%,平均每周有近20万的用户在小红书上搜索“河南旅游”相关内容和攻略。

3月,小红书用户最关心的是河南美食,尤其是“如何自制胡辣汤”。4月,出游意愿被“郑州野餐”、“洛阳野餐”等关键词包揽。进入5月,用户对“河南周边游”相关内容的关注度增长迅速,相较4月和3月,环比增长400%和1000%。

另外,在住宿方式上,相较于酒店,小红书用户更偏好民宿,“河南特色民宿”的搜索量每月增长一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