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如何迎接年中618大促,万表二手表专场打头阵

万表二手表放出大量热门款 万表二手表专场所放出的部分热门款在市场的情况是流通优势大,但难买且溢价严重,至于为何会造成此种局面,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供小于求,这类表喜欢的人越来越多,但品牌每年的产量是固定的,不少购表者都选择二手市场进行交易,万表此举不仅抓住了购表者的痛点,还...
发布时间:2020-05-28 16:16        来源:飞象网        作者:

618作为疫情后年中的第一场大促,势将吸引不少消费者的注意,报复式消费加上低价促销, 于消费者、于电商都将是一场双赢。各大电商平台将会放出怎样的促销形式,尤其令人期待。一向以中高端腕表平台示人的知名名表电商平台万表,与往年不同,将第一场活动主题定为二手表专场。

为何选择二手表专场打头阵

受到疫情影响,尽管各大城市推出了不少刺激消费的优惠券等活动,但消费者对于腕表这类奢侈品的消费依旧有所顾虑,但是,二手奢侈品买卖表现得却颇为活跃。

目前中国二手奢侈品存量达千亿,市场巨大,但截止到2019年,中国二手奢侈品交易额仅为200亿元人民币,根据交易额/行业存量计算的再流通比率仅为2%,行业远未被深度激活。万表在618临近期,选择二手表打头阵,借助年中第一场大促,结合消费者消费需求,撬动日益发展的千亿级二手奢侈品市场。

据悉,万表二手表专场提前购优惠低至2.8折,品牌包括百达翡丽、爱彼、江诗丹顿、劳力士、欧米茄、积家等,表款不乏绿水鬼、海马300等热门款,活动在5月29日开启。

万表二手表放出大量热门款

万表二手表专场所放出的部分热门款在市场的情况是流通优势大,但难买且溢价严重,至于为何会造成此种局面,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供小于求,这类表喜欢的人越来越多,但品牌每年的产量是固定的,不少购表者都选择二手市场进行交易,万表此举不仅抓住了购表者的痛点,还在无形中炫了一把“富。”

纵观奢侈品平台,能够一次性放出劳力士绿水鬼、欧米茄海马300、百达翡丽鹦鹉螺等高流通性热门款的平台,背后的二手表存有量都不会太低。除此之外,万表二手表专场还放出7大特权。借618购表享365天延保、全方位清晰消毒服务;终身免费检测、外观保养;送终身溯源万表检测证书等。

这次的二手表专场只是万表618做出的第一场预热,随后的爆发期还会有怎样的活动,值得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