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上市:旗舰配置618期间1599元起

发布时间:2020-05-26 14:30        来源:        作者:

5月26日,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研发的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两款产品正式在小米有品、智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售价1799元起,618活动期间到手价1599元起。作为智米旗下卫浴设备的首次更新,两款产品新增了自动感应、智能操控、暖风烘干等功能,并且在全国300+城市支持免费安装,让用户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更舒适、更便捷的旗舰级配置智能马桶盖。

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让智能马桶盖几乎成为每个家庭的需求,并且人们对于智能马桶盖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智米科技在第一代智米智能马桶盖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重功能升级,让更多用户能够拥有更健康、舒适的体验。

微波感应,自动开合盖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内置高精度微波感应器,使用者靠近自动开盖,离座自动合盖,无需用手接触盖圈,使用起来更加卫生,合租用户使用也能更省心。

机体按键、操控板、米家APP三重操控

除了延续上一代的机身侧面按键之外,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都配备了分体式功能操控板,2.4GHz微功率无线技术,无需对准,即可感应操控。

还有米家APP智能操控,支持设定产品功能、检查滤芯寿命,并且和同一空间中的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进行智能联动,上厕所玩手机也能是件“正事”。

暖风烘干,舒适更卫生

两款新品还增加了暖风烘干功能,加快冲洗后水分蒸发,如厕后清新干爽更舒服。烘干温度支持4挡设置调温。

气泡水流,冲洗舒适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采用了混气技术,冷水进入加热器后立即变热,有效混合空气和温水,让温水充满气泡,使得出水质感绵柔不刺激,让冲洗更加健康舒适。

除臭升级,及时去味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内置大容量除臭触媒,通过除臭风机将异味抽入风道,经触媒强力吸附后排出。

使用APP设置落座后自动开启除臭功能,处理掉异味,接下来就是舒爽时刻。

即热供水、三重清洁,更卫生的设备

即热式恒温供水,边加热边出水,不会像储热式马桶盖那样容易滋生细菌。在长时间不断冲洗时,水温也能始终保持稳定,活水更卫生。

喷头采用流水自洁紫外线杀菌两种清洁方式,每次使用前后,环状水流会对喷嘴和杆体进行全面清洗。离座后,喷头上的紫外线杀菌灯开启,杀灭细菌,灭菌率达99%。

考虑到本土卫浴用水的特殊性,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标配了多重PP棉净水过滤器,可以滤除水中铁锈、泥沙、虫卵、红虫等20μm以上的杂质,进一步保证冲洗用水的洁净度。

清洁与舒适并存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支持舒适的冷热水交替按摩臀洗,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让身体更放松。4挡水温、水压调节,配合往复清洁功能,洁净和舒适并存。

更有妇洗模式可选,照顾女性特殊时期。贴心柔和的花洒式水流,舒适的水温、水压,缓解不适,呵护健康。

座圈预设4挡温度调节,冬日使用也够温暖。座圈采用PP抗菌材质,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目前,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已在小米有品、智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智米智能马桶盖S售价1799元,智米智能马桶盖Pro售价2299元。

即日起至6月2日期间,智米智能马桶盖S新品预订价格1599元,6月6日、10日、16日、17日享受1599元限时秒杀,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前往了解预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