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清卖车首战告捷,小刀电动车再创行业多项领先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1        来源:        作者:

5月20日,国内一线品牌小刀电动车在京东直播携手海清,开启了代言人直播首秀,国民好车推荐官海清在直播现场实力圈粉,直播间的最高在线人数更是突破了200万人。一元秒杀、半价秒杀、抢京东新品优惠券等活动连续不断,直播间的粉丝也是大呼过瘾。

这是在后疫情时代,小刀电动车的又一次尝试。根据权威数据显示,自疫情之后,线上直播带货的发展变得非常迅猛,对比2019年,今年直播行业销售额同比增速已经超过400%,直播电商有望成为下一个千亿级的消费市场。小刀在疫情初期曾开启线上卖车,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关注,这次小刀邀请国民好车推荐官海清作客直播,显然要突破传统的线上卖车模式,依靠代言人明星,以全新的方式填补行业空白,继续领跑电动车行业销售新模式。

现场活动不断,海清为粉丝谋福利

小刀520直播现场的最大亮点也非海清莫属,作为国民好车推荐官,海清在现场“脑洞”频出,用西瓜测试小刀电动车承载量时,海清提出现场称重西瓜,让观众能亲身了解小刀电动车的超大容载空间。在第一次半价秒杀结束后,观众弹幕纷纷表示没抢到,海清又在现场安排小刀再送10辆进行半价秒杀,国民好车推荐官身体力行的为观众谋福利,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520直播的活泼气氛,也一改传统直播枯燥的带货形式,弥补了线上直播观众审美疲劳的短板,创造性地将直播“带货”与明星“跨界”相嫁接,拓宽了电动车行业的影响力,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小刀电动车也在520直播卖到断货,诸多车型刚刚上架就被抢购一空,足以证明直播的斐然成果。

《大国品牌》借直播再扩影响力

在这场直播之前,小刀还成为了行业内首家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企业,这标志着小刀作为自主品牌迈向了全新的阶段,未来的小刀电动车更会向全世界展示自身国民品牌形象。恰好这次直播,证明了小刀《大国品牌》的实力。

小刀通过直播让消费者在国民好车推荐官海清的帮助下,了解到小刀电动车的诸多黑科技,认识到了小刀的品牌理念,并在直播过程中和观众产生了多种互动,引发了强烈共鸣,更多的消费者也将依此形成连锁的口碑效应,助力小刀持续发展。

作为国内一线的电动车企业,期待小刀未来继续通过直播赋能终端,让国民好车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经销商最信赖、成为用户最喜爱的国民品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