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泰康人寿“520爱家节”盛大开启 给家人一份最长情的“告白”

目前,《爱守护》的微电影已经在泰康人寿官方新浪微博上线,想了解全部暖心故事,赶紧加入泰康人寿“520爱家节”,观看完整微电影吧!
发布时间:2020-05-21 12:20        来源:美通社        作者:

5月20日,泰康人寿“520爱家节”活动正式开启。“520爱家节”是泰康人寿为满足用户一站式、全方位的健康医疗保障需求,倾力打造的家庭金融生活狂欢节。在活动中,泰康人寿重磅上线了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险。同时,泰康人寿还通过设置丰富的活动内容与多重福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爱家”惊喜!

创新重疾产品,乐享健康(2020)正式推出

经历疫情后,家人身体健康是保障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的必要条件,这一认知已经成为共识。与此同时,上有老下有小、工作竞争大、房价高等压力也让消费者对如何转移疾病带来的风险有着更多的关注。基于对这一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泰康人寿在“520爱家节”活动中,重磅推出了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为消费者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泰康人寿乐享健康(2020)保障范围涵盖120种重疾(5种特疾)+60种轻症+14个器官良性肿瘤;在保额上,乐享健康(2020)轻症最高可给付5次,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特定肿瘤切除术不同器官可多次给付,最高给付20%基本保额,整个保单最高可以给付3.7倍基本保额。此外,乐享健康(2020)具有贯穿就诊全流程的就医无忧服务,产品保障还可以转换为年金,助养老。

值得一提的是,乐享健康(2020)还能够实现“一张保单保全家”。家庭支柱投保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其他家庭成员投保医疗险——健康尊享D,同时还能够享受泰康医生APP线上问诊、就医无忧等服务,用一张保单就可以轻松满足全家人的健康服务管理需求。目前,这款产品已经火热上线,这个520就用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疾险对家人说“爱”吧!

微博互动火热开启,多重福利好礼送不停

优质保险产品助力“520爱家节”的同时,泰康人寿还打造了多个微博互动话题,为参加活动的用户送上多重福利惊喜。在微博互动话题中,泰康人寿除了打造#520爱家节#的主话题外,还通过微博话题#你最想为家人做的事#、#充满爱的家庭是什么体验#,让网友们留下对家人爱的表白,共同庆祝520爱家节。

不仅如此,在活动期间内,泰康人寿还联合喜马拉雅、飞利浦显示器与鹿客智能锁等官方微博账号,为消费者送上包括京东卡、智能锁、键鼠套装在内的多重好礼。目前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抓住机会,赢取超值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泰康人寿未来还会在官方新浪微博账号不定期举办抽奖活动,想要get更多奖品和福利,还请关注泰康人寿官方新浪微博!

暖心微电影上线,用心讲述爱守护

除了保险产品与福利活动,泰康人寿拍摄的微电影《爱守护》也在“520爱家节”活动中上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活动体验。

微电影通过讲述丈夫默默守护因身患脑部肿瘤而丧失部分记忆的妻子,重新唤起妻子记忆,守护家庭幸福的故事,暖心阐述了何为爱与守护,给予人们思考,希望大家能够将更多的目光投注于“家”。目前,《爱守护》的微电影已经在泰康人寿官方新浪微博上线,想了解全部暖心故事,赶紧加入泰康人寿“520爱家节”,观看完整微电影吧!

事实上,泰康人寿“520爱家节”活动不仅有走心的产品与诚意满满的福利,还通过融合创意、娱乐、悬念、热点、互动、品牌全方位打造了一个能够让全民参与的节日,为保险企业加深消费者对品牌印象,扩大品牌影响力带来了全新的思路。如今“520爱家节”已正式启动,这个520就加入“520爱家节”,在赢取海量礼品的同时,也给家人一个浪漫的告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