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20心动日:再鲜艳的玫瑰也会凋落,卡萨帝让爱更持久

但如果说以前你看到的都是卡萨帝单品家电的强大功能和科技,那么这次520卡萨帝将带你体验高端智慧家庭生态场景。智慧阳台上,卡萨帝洗衣机也不再只是简单的清洗衣物,还会主动识别面料、水质,并启动“空气洗”呵护高端面料;以高端体验满足高端需求,高端智慧家庭背后是卡萨帝对用户的表白。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20”来了,除了送鲜花、送钻戒、送化妆品,还能给爱人准备点什么惊喜?不妨来看看卡萨帝“520”心动日,为爱人打造一个舒适的高端智慧家庭。再鲜艳的玫瑰都会凋落,但卡萨帝给你的呵护会让爱更持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人追求生活中的幸福感。卡萨帝洞察高端用户需求,在520心动日向高端用户传递爱生活、爱人的深层含义。卡萨帝冰箱MSA控氧保鲜科技让食材保存7天依旧新鲜;卡萨帝洗衣机独创“空气洗”,专业呵护高端衣物;卡萨帝空调分区送风,为每个人提供合适温度……卡萨帝用自己的原创科技提升用户生活体验。

但如果说以前你看到的都是卡萨帝单品家电的强大功能和科技,那么这次520卡萨帝将带你体验高端智慧家庭生态场景。智慧厨房里,卡萨帝冰箱不再只是保鲜食材,还能提供营养食谱,在线下单购买食材,甚至与厨电联动,提前预热烤箱、打开油烟机;智慧阳台上,卡萨帝洗衣机也不再只是简单的清洗衣物,还会主动识别面料、水质,并启动“空气洗”呵护高端面料;智慧浴室里,卡萨帝热水器会主动记忆你的用水习惯,随时有刚刚好的热水;智慧卧室里,卡萨帝空调会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的变化,并实时开启净化,让呼吸更顺畅……单品功能与智慧场景的融合,给用户体验带来第二次提升。

以高端体验满足高端需求,高端智慧家庭背后是卡萨帝对用户的表白。也正是这种“用户思维”,让卡萨帝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从海尔智家发布的2019年报及2020年一季报可以看到,卡萨帝增幅达30%,继续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

给爱人最好的爱莫过于给TA一个舒适的家,今年520跟随卡萨帝为爱筑家,臻享人生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