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重低音解锁更多运动成就 与WF-XB700耳机一起劲享夏日活力

发布时间:2020-05-18 16:4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流光最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随着5月的到来,2020年也行将过半,而因为受疫情的影响,我们也错失了整个春天。没见到公园里的迎春花开,也没见到田间郁郁青草;没见到寒冬渐行渐远,也没见到万物的悄然复苏。见到的,也或许只有那在家隔离与居家办公时,积累的一身脂肪。丢掉春之温暖不可怕,但一定要抓住夏之光辉,因为夏季的到来,意味着活力已至,运动将行。如果说,曾经的你因为没有运动激情而懒惰,那么WF-XB700耳机的到来,将为你在运动欲望与动力上保驾护航。沉浸式动感节奏,让音乐时刻更富激情,搭载重低音技术的WF-XB700耳机为你带来了全新的听觉体验,无论是流行歌曲还是摇滚音乐,强烈的冲击感将赋予你超然的享受,在运动中勇往直前。此外,兼具防水防汗能力的WF-XB700耳机,也让其在日常使用上更加耐用。面对即将到来的夏日,赶紧和WF-XB700一起,运动起来吧!

(图片来自于微博@木青同学)

强烈的音乐节奏,往往能够给予人们更高涨的运动激情,而备受年轻人青睐的索尼重低音系列也不负众望,将招牌的EXTRA BASS™重低音调音技术引入真无线系列,让饱含热爱的年轻人能够更尽情地体验音乐魅力。WF-XB700耳机内置12mm动圈单元,在提升低频的下潜和冲击感同时,对中频进行了优化调整,使得人声清晰自然,节奏感更强,畅享音乐的同时,让我们的身体能够随着律动尽情摇摆。无论是在健身房内,还是在夏日夜跑街头,WF-XB700耳机都能为你带来丰富的声音表现,让运动的你不再孤单,时刻与节奏相伴。

(图片来自于微博@木青同学)

同时,IPX4级防水防汗功能,赋予了WF-XB700耳机更强的使用韧性。运动之后的满身汗水,不仅会让身体倍感不适,同时也会让一些电子产品受到影响。为了避免因进水导致故障的情况发生,为运动而生的WF-XB700耳机拥有IPX4级别防水防汗功能的保驾护航,无惧任意方向飞溅水滴的影响,这让夏季运动的我们可以肆意挥洒,无需担心汗水损坏耳机。

(图片来自于微博@木青同学)

在耳机日常使用时,续航问题或许会是我们的一大困扰。运动过后,往往因为身体的疲倦而忘记为耳机充电,闲置一段时间后,再次拿起耳机,则发现电量已所剩无几,新一轮的运动欲望也可能会因此随之打消。而WF-XB700耳机在充满电时,能够给予用户约18小时的无线聆听时长,同时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便可获得近约60分钟音乐播放的时长,不仅让耳机更“耐听”,同时也让耳机可以更快速的“复活”,如此持久的产品使用能力,让WF-XB700耳机成为了夏日运动爱好者的必备之品。

(图片来自于微博@木青同学)

技术与功能的强大,并不代表颜值会保守刻板。WF-XB700耳机根据外耳轮廓优化了内部结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降低重量的同时提升了佩戴舒适度,减少佩戴在耳朵上的垂坠感。极具简约的设计风格,更有黑蓝两色可选,如此一款兼具时尚与科技的单品,无论是潮流女孩还是街头酷盖都应该拥有一款。

面对活力之夏,因疫情而与运动阔别已久的你,准备好点燃蓄势待发的运动激情了吗?快入手一款WF-XB700耳机,为健康生活来一场伴随着音乐律动的畅快释放吧。把握住这个夏天的运动时光,与WF-XB700耳机一起,找回那个爆燃的自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