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开域集团CEO施侃应邀访问韩国国会,科技助力防疫受称赞

发布时间:2020-05-18 16: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5月13日,施侃应邀访问韩国国会,并受到国会议长办公室接见。国会领导与开域集团CEO施侃进行了亲切会面,积极评价开域集团在"韩国抗疫"中付出的努力,高度肯定开域集团产品和科技成果,鼓励开域集团进一步在韩国发展。

(右一:开域集团CEO施侃)

疫情期间,开域集团第一时间研发了"CUE疫情防疫测温一体机"设备及解决方案,将积累的AI和大数据技术与防疫需求快速整合。开域集团CEO施侃带领团队携带设备及物资飞往韩国,并向韩国明知医院等防疫一线机构捐赠并部署的"CUE疫情防疫测温一体机"设备。

在议长会议中也提到,最近韩国梨泰院夜店的传播事件,韩国疫情有一些反弹。如果我们能够很好部署该系统的话,现在的密切接触者追踪等都会变得非常简单。AI/大数据在未来防疫持久战中,可以发挥的价值还是巨大的。

【CUE疫情防控测温一体机】开域集团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具备即装即用、无接触红外测温、20人同时测温、人流统计的功能。可以快速有效地筛查区域内的发热个体,锁定同行及周围个体,及时预警并带有多语种播报功能,满足了民众的实际需求。这种"无接触"方式可以有效保护防疫人员,真正做到防疫无国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