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松下空调高浓度nanoeX 让呼吸“畅通无阻”

同样不容忽视的是,我们每天有超过10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待在家中,所以室内防护也一定要重视,选择一台搭载高浓度nanoeX的松下空调D系列,让家中的有害物质无处可逃,持续洁净清新。
发布时间:2020-05-15 14: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相信很多人的选择既不会是外出旅行,亦不是什么聚会、聚餐,而是毫无顾忌地摘掉口罩,畅快呼吸。

如今,口罩已经成为了每个人出门的标配,可是随着夏天的临近,气温越来越高,戴口罩出门更加闷热难耐,甚至有些人的脸上也因此出现了过敏反应。那么,现在能摘口罩了吗?钟南山院士近日在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明确表示:现在还不是摘口罩的时候!戴口罩仍是很重要的自我防护手段,现在就提出不戴为时过早。

图片1.png

所以说,目前看来口罩还是不能摘下来,这也是当下很重要的自我防护手段。白天出门在外,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时刻不能掉以轻心。同样不容忽视的是,我们每天有超过10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待在家中,所以室内防护也一定要重视,选择一台搭载高浓度nanoeX的松下空调D系列,让家中的有害物质无处可逃,持续洁净清新。

虽然我们看不见,但房间里潜伏着大量的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想要畅快呼吸,首先就要净化我们的室内环境。当空调开启后,系统就会主动向室内释放大量的高浓度nanoeX,然后这些富含20倍OH自由基的微粒子离子就会主动接触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与有害物质中的氢(H)结合,使其失去活力,转化成令人安心的水分子。从而达到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主动去除浮游菌和附着菌,消除多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以及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的作用。而且,相比之前的nanoeX而言,松下空调D系列采用的高浓度nanoeX通过雾化放电会形成每秒高达96,000亿个的游离子,其空清效率瞬间提升1倍,让净化变得更加简单便捷。

除了净化室内空气,根据权威实验数据显示,高浓度nanoeX还能有效杀灭冠状病毒(HCoV-229E)、手足口病毒(CA16和EV71)和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在99.9%以上。消除家中各种空气问题,营造健康呼吸的优质环境。

图片2.png

不仅如此,松下空调D系列在内部自清洁方面也同样出色,搭载松下专属ReClean清循环系统,通过滤·洗·洁·烘四步全方位清洁空调内部问题——

滤:松下空调D系列延续了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设计,24小时持续抗菌率高达99%;

洗:搭载热交换器翅片断面喷涂纳米水净膜技术,从而保证热交换器翅片表面光滑,不易积尘、更不易挂油;

洁:首先让冷凝水与灰尘结合,然后通过管道排出污水;

烘:15min暖[芯]清洁风,充分加热干燥,有效抑制霉菌滋生,拒绝异味风。

图片3.png

有了松下空调D系列的内外双重保护,室内空气更加洁净,我们的呼吸才能“畅通无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