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活力夏日无惧汗水 WF-XB700与你共享畅快暑季

发布时间:2020-05-15 13:1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恰如网上所言,“大多数年轻人的油腻,是从不再运动开始的”,进入社会后的年轻人不光棱角被逐渐磨平,身材也会日益疏于管理,二十几岁的年纪,四十几岁的身体,这一切都源于不再运动。随着立夏到来,今年的夏季也如期而至,那么,你是不是想要运动一下,就此改变,找回那个原本风华正茂的自己?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相信索尼WF-XB700的出现,会让你坚定那颗改变的决心。作为全新的重低音耳机,WF-XB700秉承着索尼对重低音系列的坚持,让使用者尽享重低音的舒畅体验。而IPX4的防水防汗功能,让WF-XB700轻松胜任我们日常中的运动健身,令汗水无忧挥洒。此外,稳定的蓝牙连接与清晰的免提通话,也为都市中的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性。想要和夏日活力相伴,那就赶快与WF-XB700一起动起来!

WF-XB700搭载了EXTRA BASS™重低音调音技术,在提升音乐在低频的下潜和冲击感的同时,对中频进行优化调整,使得人声清晰自然,节奏感更强,由此带来丰富的声音表现。在都市生活的我们,时刻压抑着内心的活跃,适时戴上WF-XB700,来一首摇滚乐,相信我们的心潮便将就此澎湃。

节拍的律动,仅仅是运动的第一步,坚持一套完整的训练,才是成功的关键。往往一套动作下来,会让久别运动的我们汗流浃背。不光全身被汗水打湿,身上的衣服、佩戴的耳机也无一幸免。WF-XB700搭载IPX4级防水防汗功能,让运动者无需为耳机进水而担心,时刻专注于运动锻炼。

此外,WF-XB700左右机身搭载物理按键,简单操控即可控制音量、播放暂停音乐、接听电话和激活智能手机自带的语音助手,让你自由随心。运动时来了工作电话?不怕不怕,手指轻松一点,语音轻松相连。什么?担心连接信号问题?害怕语音断断续续?WF-XB700采用Bluetooth® 蓝牙5.0技术,新开发的蓝牙芯片和优化的天线设计,在保证低延迟的同时,还使声音能够清晰准确,让工作电话不再错过,让游戏语音时刻同步,尽享科技生活的美好。

在日常使用方面,WF-XB700小巧轻便,佩戴稳固,即使运动幅度再大,也无需担心脱落问题。其简约的设计与高级的街头风,更赋予了使用者潮流属性,随手一戴便已在时尚前沿。而单次9小时的使用时长,加之充电盒再提供的9小时时长,让WF-XB700拥有最长18小时的续航,无论是运动还是出街,都无需为电量担忧。

从现在开始,和WF-XB700一起运动起来,就此改变自己,重拾朝气蓬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阅尽千帆的你,定能在WF-XB700运动节拍的律动下,归来依旧少年!心动不如行动,快带着这款炫酷的耳机开启运动之夏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