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MD发布Radeon Pro VII工作站显卡 扩展专业产品线

发布时间:2020-05-14 16: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5月13日——AM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近日宣布了AMD Radeon™ Pro VII 工作站显卡,为广播和工程专业人士打造,提供卓越的图形和计算性能,以及创新的功能。新显卡旨在支持当今要求苛刻的广播和媒体项目、复杂的计算机辅助工程(CAE)模拟和高性能计算(HPC)应用程序的开发,这些程序可助力在AMD驱动的超级计算机上进行科学研究。

AMD Radeon Pro VII显卡提供16GB极速HBM2(高带宽内存),并支持6倍同步显示和高带宽PCIe 4.0互连技术。新的显卡在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中提供卓越的8K图像处理性能和出色的双精度(FP64)性能 ,将AMD Infinity Fabric™ Link技术引入了工作站市场,该技术通过启用多GPU系统配置中的高速GPU到GPU通信来加快应用程序数据吞吐量。

新的工作站显卡提供了高性能和高级功能,无论是在广播厅、工作室还是在媒体服务器管线中,后期制作团队和广播人士都能够可视化、查看8K内容并与之交互。它还使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能够处理更大、更复杂的模型和数据集,同时减少工程模拟和科学计算工作负载的运行时间。

“如今的专业人士面临着很大的挑战,预算日益紧张的情况下,在高压力的最后期限前完成任务,同时要努力实现世界级的业绩。”AMD公司副总裁兼Radeon图形事业部总经理Scott Herkelman说。“他们对显卡的需求更高,AMD Radeon ProVII应运而生。它提供了创新的高性能技术,允许用户轻松管理更大型、更复杂的模拟,创建和管理超高分辨率数字媒体和数字标牌内容,开发先进的高性能计算应用程序,推动大规模超级计算机部署的新一轮科学发现。”

AMD Radeon Pro VII显卡的主要功能包括:

领先的双精度性能——对于要求严苛的工程和科学工作负载,RadeonPro VII显卡的双精度性高达6.5 TFLOPS(FP64),在AMD Internal Benchmarkfor Altair® EDEM “Screw Auger”基准测试中,每美元性能卓越。

高速内存——16GB HBM2显存,1TB/s的显存带宽和完整的ECC功能,能够低延迟平稳地处理大型复杂模型和数据集。

AMDInfinity Fabric Link——一种高带宽、低延迟的连接,允许两块AMD Radeon Pro VII GPU之间共享内存,使用户能够增加项目工作负载大小和规模,开发更复杂的设计并运行更大的模拟以推动科学发现。AMDInfinity Fabric Link提供高达5.25倍的PCIe®3.0 x16带宽,GPU之间的点对点通信速度高达168 GB/s。

远程工作——用户可以从几乎任何地方访问其工作站,使用内置于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Enterprise驱动软件中的远程工作站IP实现畅通无阻的生产力。

高带宽PCIe 4.0支持——PCIe 4.0提供两倍于PCIe 3.0的带宽,以实现8K、多通道图像交互的流畅性能。

帧锁定/同步锁定——为显示墙、数字标牌和其他视觉显示器(需要AMD FirePro™ S400同步模块)提供精确的同步输出。

高分辨率/多显示器支持——支持高达6块的同步显示面板、全HDR和8K屏幕分辨率(单显示器),并支持超快速编码和解码,以增强多轨道工作流。

专业应用认证——通过领先的专业应用优化和认证以确保稳定性和可靠性。Radeon Pro Software软件认证的ISV应用程序列表可以在这里找到。

ROCm™开放生态系统——加速计算的开放软件平台提供了一个简单的GPU编程模型,支持OpenMP、HIP和OpenCL™,以及对领先的机器学习和HPC架构的支持,包括TensorFlow™, PyTorch™, Kokkos 和RAJA。

1

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2 驱动软件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驱动软件支持AMD Radeon Pro Radeon Pro工作站显卡,提供企业级稳定性、性能、安全性、图像质量和其他创新功能,包括高分辨率屏幕捕获、录制和视频流。最新版本为当前一代AMD Radeon Pro显卡提供了高达14%的同比性能改进。新的软件驱动程序现在可以从AMD.com下载。 

 AMD 渲染软件更新

AMD还发布了更新版AMD Radeon™ ProRender,一个建立在行业标准之上的基于物理的渲染引擎,可以在任何GPU、任何CPU和任何OS上加速渲染。更新包括SideFX® Houdini™和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的新插件,以及更新的用于Autodesk®Maya®和Blender®的插件。对于开发人员,更新的AMDRadeon™ ProRender SDK现在可以在重新设计的GPUOopen.com开发者网站获取,现在通过Apache License 2.0更容易执行。AMD还发布了下一代Radeon ProRender 2.0 渲染引擎的测试版SDK,具有增强的CPU和GPU渲染支持和开源版本的插件。 

上市时间

AMDRadeon Pro VII显卡预计将于2020年6月中旬开始在主要的电子零售商/零售商发售,电商指导售价1899美元。配备AMDRadeon Pro VII的工作站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由领先的OEM合作伙伴提供。

资源支持

点击这里详细了解 AMD Radeon Pro VII 显卡点击这里详细了解 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2点击这里详细了解  AMD Radeon ProRender更新点击这里详细了解  ROCm 开放生态系统在Facebook关注AMD在Twitter 关注 AMD在Twitter关注Radeon™ Pro

关于AMD

五十年来,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关注AMD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