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向往4》第二期即将开播!陶虹沙溢同框与京东共同开启5G生活

这不,为了让广大网友能更好的体验5G生活,《向往的生活》节目组将联合京东在5月15日推京东出5G《向往的生活》超级IP日,为消费者提供用旧手机换5G手机至少补贴360元的超值换新福利,同时,消费者也可享受买5G手机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的大礼包,京东5G首席体验官...
发布时间:2020-05-14 10:3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它来了,它来了,每次都在深夜“放毒”,心心念念盼了那么久的《向往的生活》,终于回来了!距离第三季的上线已然过去了一年多,用吃货的角度打开《向往的生活》,发胖的就不只彭昱畅一个……还有屏幕前千千万万的网友,当然也包括我啦。

1

5月8日播出的第一期中,我们看到了爱豆们放飞自我的模样,院子里充满着欢声笑语......不得不说,这样“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院落生活,实在令人艳羡。在第一期节目中,相信很多人都成功被郭麒麟种草圈粉,从下车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启了说相声模式,不是抱怨行李太重就是后悔怎么没有吃点饭再来,见到黄老师还没唠几句嗑,自来熟的郭麒麟又把北京人独有的招呼“黄大爷”给黄老师用上了,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季的《向往的生活》还是有的看,不知道你们是否和我一样,已经迫不及待了。

相信看了第一期节目的观众都会发现,今年《向往的生活》的与5G有一段美妙的邂逅。在“黄小厨”晨跑回来之后,发现地上竟然有张“小卡片”,经过“黄小厨”的一番介绍下,才知道,这原来是《向往的生活》官方合作伙伴,京东为大家送出的福利大礼包,包括买5G手机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5G手机最高24期免息等等,网友纷纷表示:这远远不够!

2 

这不,为了让广大网友能更好的体验5G生活,《向往的生活》节目组将联合京东在5月15日推京东出5G《向往的生活》超级IP日,为消费者提供用旧手机换5G手机至少补贴360元的超值换新福利,同时,消费者也可享受买5G手机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的大礼包,京东5G首席体验官何炅也将与大家共同开启向往的5G生活。

据悉,从5月份起,每个月的15日,京东都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5G专属服务,大家不妨拭目以待。未来,京东也将联手何老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看来今年《向往的生活》真的是在用实力宠粉啊,还在等啥子呢,快安排起来!

在《向往的生活》中何老师曾说,平凡的一天,也是向往的生活,在第一期节目尾声和周迅、黄磊的聊天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日子一天一天也许会平凡的过去,但在这过程中的那些温暖的点滴,会在我们回首往事时显得弥足珍贵。在第二期的看点中,我们看到了新的客人沙溢和陶虹,相信沙溢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5月15日,京东与《向往的生活》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就让我们与京东5G首席体验官何老师一起期待吧。

3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