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XTransfer携手外贸大咖JAC直播助力外贸企业备战线上广交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0:2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自195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历经风雨,从未间断,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按惯例,每年的春季广交会于4月15日开幕。

当前,尽管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针对全球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贸易盛会与互联网技术的一次创新融合,本届广交会将涵盖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服务三部分内容,继续发挥贸易展的优势;打造10×24小时全天候线上外贸平台,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这既是应对疫情的务实举措,又是创新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面对这一创新模式,不少外贸企业表示有些无所适从,对线上广交会流程、准备工作及机会点等方面均存在疑惑。对此,在5月13日晚19:30,XTransfer联合创始人郑凯携手外贸大咖JAC老师,以直播的形式向外贸企业就线上广交会流程预测、策略变化、应对措施,以及解决外贸中小企业跨境收款及金融服务相关痛点等方面输出观点与建议。

  一线外贸专家JAC老师于2005年踏足外贸行业,2014年开始致力于诊断式外贸咨询服务,擅于帮助外贸企业找出内部“病根”,结合行业现状、企业发展及产品特点作出诊断,量身定做整体辅导方案,曾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特别咨询服务;著有《JAC外贸工具书》系列书籍,并超前推出广交会课程,业内好评如潮。

  直播中,JAC老师详尽介绍了广交会的“前世今生”,结合互联网发展进程对广交会的效果变化及背后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同时针对此次广交会模式的变化提出应对策略建议。在实操方面,JAC老师通过预测线上广交会的流程,向外贸企业指出,线上广交会的核心机会点在于产品推荐直播、VR看厂及创意视频营销等。其中,外贸企业应重点关注直播热点与观众引流,同时做好一对一硬件直播设备调试准备工作。

  XTransfer联合创始人郑凯对外贸中小企业在跨境支付及金融服务中的痛点与解决方案作出解析。作为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服务公司,XTransfer通过与中国主要出口目的国家或地区的银行合作,建立全球统一的B2B资金清算及智能风控体系,并向外贸B2B电商中小企业推出开立全球和本地收款账户、外汇兑换、海外外汇管制国家申报等多种跨境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大幅降低中小企业全球化展业的门槛和成本,提升其全球竞争力。

  据郑凯介绍,自2018年起,XTransfer品牌持续亮相广交会并获广泛关注。通过服务人员驻场面对面交流,XTransfer帮助外贸人在广交会上获客的同时解决跨境收款相关的难题。郑凯表示,与广交会结缘,XTransfer深感荣幸,未来将会以产品与服务的不断迭代持续赋能外贸B2B生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