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400平的店装着400余家生态方,能装下?在海尔食联网001号店全看到了

而对于想要进行厨房装修的朋友来说,食联网001号店的场景都是“所见即所得”,无论是卡萨帝艺术厨房、海尔云舒厨房,还是GE Appliances的蒙罗姆、铂菲勒、铂克丽厨房,用户看中的就可以成套搬回家中。
发布时间:2020-05-12 17: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月10日,海尔食联网001号店在重庆园博园居然之家正式开业,据介绍,这家400平的店里有来自农业、制造业、服务业的400余家生态方。本着存疑的态度,我在当天进行了一番现场体验,让我感触最深的,当属这家店能够同时满足从厨房装修,甚至到一日三餐吃什么这样美食全流程的体验。

图片.png

作为新晋父母,我对宝宝的饮食安全、营养搭配以及特殊时期的用餐环境都尤其看重,一开始也是冲着母婴健康饮食场景体验去的,确实是不虚此行。现场有食联网邀请的国家级营养师进行宝宝饮食指导,海尔母婴场景还能根据孩子的年龄及身体状况主动推荐健康菜谱。如果无法线下参与,宝爸宝妈也可以在海尔智家APP观看、参与体验云众播,跟大厨学习怎么“喂神兽”,或者在APP中点击营养师推荐板块,获得国家级营养师的在线指导。

图片.png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红酒品鉴、收纳管理、茶艺交流等体验场景,满足不同人群对厨房生活的个性化需求。而对于想要进行厨房装修的朋友来说,食联网001号店的场景都是“所见即所得”,无论是卡萨帝艺术厨房、海尔云舒厨房,还是GE Appliances的蒙罗姆、铂菲勒、铂克丽厨房,用户看中的就可以成套搬回家中。

图片.png

不得不说,食联网的场景体验确实让我直接感受到了400余家生态资源方的优势。从装修需要的橱柜等产品、家装设计师,到一日三餐中的食材购买、存储、菜谱、烹饪,垃圾处理,再到饮食安全的区块链溯源等,各种需求都能一站式满足。相信未来随着更多的生态方加入,食联网还能提供更加完善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