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20,《5G瞰天下》特别策划:数字经济新“基”遇

发布时间:2020-05-12 09:42        来源:        作者:

加快复工复产、复市复业,需要新动能、更需要新抓手。发展数字经济就是重要的抓手,全面开动“新基建”将创造源源不断的动能。数字经济遇上“新基建”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5月20日,新华网《5G瞰天下》将推出一期特别节目:数字经济新“基”遇——华为云与计算城市峰会2020同步开启。

围绕数字经济新“基”遇主题,丝路产业与金融国际联盟理事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曹文炼,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咨询委员会主任邬贺铨,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裁周昌,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兼用友云平台BG总裁徐洋,华为公司副总裁、中国区云与计算业务总裁史耀宏,将在节目现场交流互动,来自上海市虹口区科委主任万建辉、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宋志刚、陕西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局长兼统计局局长何惠明、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数据资源局副局长左昊霖等政府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远程视频连线参与讨论。10余位嘉宾通过线下+线上模式进行观点交锋碰撞、分享成功经验、谋划破解难题举措,为下好“新基建”这盘大棋、为如何创造疫后经济发展新机遇建言献策。

届时,新华网、微博、抖音等平台将同步直播本期特别节目。其他媒体矩阵进行广泛传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