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化身江湖艺人?麦富迪陪你一起倾听“在水一方”的告白

发布时间:2020-05-08 13:1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云图片

欢迎倾听,“在水一方”的告白~周震南和张颜齐来啦,携手三位真火,带来朋友请听好第9期。“在水一方乐器团”限定营业,听说何站长假期过后考虑退休?超多看点,一起来体会“告白”的滋味吧!广播小站的大家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晚上的演奏,何站长建议每个人弹一下副歌旋律,再看看怎么拼在一起。娜姐立马弹了起来,瞬间进入“制作人”模式,带领大家编排节目。众人第一次尝试合奏,场面一度混乱。他们最终能顺利演出吗?

云图片

在讨论工作作息的问题时,何站长表示自己有过退休的想法!他分享道:“当你让自己的时光慢下来的时候你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自己,可能在这段时间你会突然想到自己真正所向往的事情是什么。”何站长提议广播小站成员们先来为告白“打样”。弟弟向自己家人告白,三次“我爱你”超走心的!全员也太暖了吧~

云图片

直播突发事故——电话掉线!为了争取抢修时间,娜姐眼神暗示要通过念告白救场。何站长立马get到了娜姐的想法,主动cue流程。大家首次尝试湖面直播的却面临“断网危机”!千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开手机热点为设备提供了网络支持,全程用的是自己的流量,何站长和娜姐称赞弟弟机敏又大方!张颜齐真是玩梗少年无误了,三位真火秒变江湖艺人!不过这次直播大家真的都好棒呀!

云图片

最近正直换毛季,娜姐给苔柱子和小漂亮点点都购置了新的用品,真的是团宠无疑了!屏幕前的铲屎官,划重点啦!快给家里的主子安排上点点和苔的同款麦富迪吧!富迪是节目宠物行业指定赞助商,麦富迪最近推出的新品弗列加特全价全冻干猫粮,能够为家中爱猫的成长保驾护航哦!麦富迪的研发人员对猫咪的饮食和习性进行研究,研发出一款高端全价全冻干猫粮。借著名的猫岛之名,将其命名为弗列加特。高肉含量、高蛋白,96%的含肉量、48%蛋白含量、0%谷物添加,为猫咪提供充足的动物源蛋白;天然原性的新鲜营养,太空级冻干辐照工艺,保留食材新鲜的营养,营养流失少、复水还原吃出鲜肉口感;全价冻干新主粮,增添4%平衡营养素,确保冻干粮的营养均衡,给予猫咪全面营养呵护。

云图片

何站长变身总监与和娜姐战火升级,两人互“怼”? 千玺放弃表情管理开始假哭?周震南、张颜齐 挑战长沙话,边打快板边rap?新晋助播李俊濠开启挑战站长模式?超多精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的《朋友请听好》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