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如何赢在开学季?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为新学期助力

发布时间:2020-05-08 13: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这几天,随着各大学校陆续公布返校时间,不少家长终于松了口气,熊孩子们终于可以消停会了,但是更大的压力也随之而来。孩子们在网络上课时期的学习效率低下,作业完成质量差,开学季如何跟上节奏,实现弯道超车呢?别担心,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帮助调整好孩子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方法,引导孩子积极应对开学。

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开学季

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开学季

新学期已经过半,网课上过的课程老师基本不会再讲一遍,这就意味着,在剩余的不到一学期的时间内,孩子们要努力学好已经学过的内容,同时跟随老师的节奏学习接下来的知识,这就要求孩子们要在更短的时间内有更高的学习效率。讯飞智能学习机的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刚好可以帮助做到这一点。

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化精准学

针对知识点繁杂、偏重理解和系统性的数理化学科,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够做到个性化精准学习。学生只要在学习机上做几道题,学习机就能够分析出你的薄弱知识点,然后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红色的代表你还未掌握的知识点,绿色的表示已经掌握。面对这些知识盲区,很多学生可能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昏了头,不知从何下手。不用急,讯飞智能学习机还会告诉你最佳的学习路径是什么,帮助你定好基础目标再不断拔高。不懂怎么复习?也不用担心,针对那些不懂的知识点,学习机能“对症下药”,智能推荐名师微课,把这些知识点掰碎了讲给你听,然后搭配精选习题,先学后练,学练结合,形成学习闭环,这样薄弱的知识点就被一一攻克了。

讯飞智能学习机名师微课

讯飞智能学习机名师微课

如此一来,学生就可以在茫茫知识点中快速找到自己的盲区,无需题海战术,也能高效学习,不论是复习已经学过的知识点,还是学习新知识,都能游刃有余。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做到九门功课同步学,名师微课解析重难点,问作业系统帮助解析,提供解题思路。除了数理化外,其他的学科遇到难题都可以找讯飞智能学习机解决。真是一机在手,九门功课都不怕。

今年是特殊的新学期,很多学生在返校后会遇到学习问题,但是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的陪伴,相信可以帮助学生及时调整状态,用充沛的精力和积极的心态迎接崭新的学习道路。如果你也在担心孩子在新学期难以跟上学习节奏,不妨考虑这款学习神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