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攀高颈椎治疗仪,拯救加班狗超龄劳损的肩颈

发布时间:2020-05-07 21: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不管你是初入职场的新人,还是当了领导,亦或是创业路上不得不拼的创业人,都逃脱不了加班的命运~刚入职场想着熬过这段时间,当了领导就不加班了。当了领导想着自己创业就不加班了,自己创业后就会知道还不如打工呢,

一句话,没有不加班的时候!

有人说加班狗疲惫的人生就是一盘散沙:饥肠辘辘的胃,日益严重的掉发

还有超龄劳损的肩颈腰背!想想也是好绝望的……

 

如果你没法拒绝加班,至少可以选择一款好的颈椎治疗仪,让你从无尽疲惫的加班状态中解脱出来。拯救劳损的肩颈,将能量补充回来!接下来种草的这款按摩神器——新升级的B7攀高颈椎治疗仪,绝对是上班族,加班狗的福音。

颈肩痛、吊肩伤,上班族最容易积累一身病痛。攀高全芯升级B7颈椎治疗仪,环形牵引、低频脉冲、恒温热敷、振动按摩、磁石效应,五效合一,同步体验,拯救长期低头导致的肌肉僵硬。仿真人按摩,刮、滚、揉、捏、捶、打,汇集多种传统按摩手法,赶走一天疲累。

 

一、五大颈椎疗法结合,直达根源解决酸痛

1、电脉冲按摩,缓解+修复颈椎劳损

B7颈椎治疗仪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将中医疗法与低频电脉冲完美结合,以600+次/秒深入渗透到皮下组织,疏通经络,从根源上舒缓颈椎僵硬酸痛的问题。

它发射出的低频电脉冲波可以模拟刮、滚、揉、捏、捶、打等按摩手法,每种模式都有16档强度可以调节,那个舒爽简直了。

 

2、新增物理振动按摩,多样模式随心选择

升级版的B7颈椎治疗仪增加了振动模式,同样的16当强度可以选择,脉冲、热敷、振动,从轻柔按捏,到强力冲击,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模式和力度,科学组合使用,效果杠杠滴

3、环形牵引,360°舒缓肌肉紧张

上班族除了被颈椎酸痛折磨得苦不堪言外,还会有脖子前倾、乌龟脖的烦恼,这会给外在印象大大减分。

这款治疗仪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U型外观,独创的双环贴面可360°自由浮动,弹性关节能根据脖子粗细自由调节,能紧密贴合各种颈部曲线,随意改变姿势和动作都不会滑落。戴上它后脖子轻轻往后一仰,头部、颈部、颈部形成一个正常的生理曲线,轻松完成牵引,只要坚持使用,就能告别乌龟脖,拥有天鹅颈。

 

4、磁效应,不仅舒缓更助眠

这款治疗仪还内置了健康磁石,影响深至细胞,有效提高细胞携氧量,改善细胞组织营养状态。

这种磁疗还能作用于人体的穴位,降低神经末梢的兴奋性,调整自主神经功能,不仅能促进睡眠,更能延长睡眠时间。

5、远红外热敷 温暖你的颈椎

 

冬天天气特别冷,颈椎很容易受凉,气血不通,毒素堆积在颈部,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会觉得颈椎僵硬酸痛的原因。

 

这款颈椎治疗仪的加热范围在37°C-42°C之间,比人体温度稍高一些,但不会过烫,有低温、高温两个档次可调,热敷可以透过皮肤层层传达。温热气流有效促进血液循环,解决气血不畅导致的头疼头晕等问题。

 

二、匠心品质,从材质开始

专不专业,要看材质,匠人的执着从选材开始,整个机身采用ABS环保材质,不仅手感好还耐摔

 

三、人性化设计,更贴心

升级版的增加了远红外接收区,遥控操作更灵敏。屏幕更加清晰,操作更加简单便捷。电子小白都可以轻松操作~~

 

 

15/10/5分钟自动定时功能,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按摩时间,时间到了自动停止工作,这服务可以说很到位了。


四、接触面更宽更灵活,360°贴合颈部

 

如果产品没有完全贴合颈部,有再好的功能也没办法实现。而这款按摩仪就十分智能,流线型的环形机身设计,可以随意调节大小,满足所有人群的颈部大小需求。

 

 

升级版的增加了20%的金属贴面面积,不仅接触面更大,而且可以前后、左右各个方向自由浮动,360°灵活浮动,完美配合不同的模式需求,按摩效果效果更显著。

 

最后的最后,答应我,就算改不了加班的命,也一定要善待加班的身体好吗?努力工作的你,值得被犒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