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慧安金科斩获ChinaBang Awards 2020企业服务年度榜单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4月29日,由动点科技TechNode主办的ChinaBang Awards 2020线上颁奖典礼公布了新年度的入选企业年度榜单,在疫情特殊时期,颁奖典礼首次以“线上颁奖+大咖对话”的直播形式,汇集了创新科技从业者共同见证此次行业盛事。慧安金科凭借在金融领域出色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荣登企业服务年度榜单。

据悉,今年的ChinaBang Awards 2020榜单评选出了八大领域(5G 应用、地产科技、智慧医疗、智能零售、未来出行、教育科技、企业出海、企业服务)以及前沿科技和年度创始团队。经过近2个月的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从 1000 多家提名企业中筛选出 270 家企业入围,在颁奖典礼正式揭晓最终 87 家获奖企业和创始团队。本年度榜单评选从技术革新、商业模式创新、团队潜力、社会贡献价值、行业贡献价值五个维度展开。

作为一家专注于金融行业智能风控和监管科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慧安金科聚焦金融风控和金融监管场景,包括交易反欺诈、反洗钱、审计合规和内部操作风险等等,公司为金融领域合作伙伴提供的风控、监管和合规的AI解决方案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在此次的评选活动中这一方案同样也给评选方留下了深刻印象。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金融领域新的应用场景和产品不断涌现,金融科技在金融领域变革中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新的形势下,慧安金科顺势而为,以自主研发的主动式机器学习技术为核心,不断推动基于智能风控、监管科技等场景精心打磨的一系列创新型AI解决方案和产品的落地。

慧安金科作为技术驱动型公司,目前已拥有技术相关的专利及软著30余项,并获得CMMI、ISO9001、ISO20000、ISO27001等多项权威认证。基于国际领先的AI技术,真正做到了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传统方法无能为力的问题,并专注于研发更先进的技术,以科技的力量推动金融科技的变革。

据了解,ChinaBang Awards年度评选活动始于2011年,由动点科技TechNode首次发起主办。该评选以“发现中国创新的力量”为宗旨,致力于发掘中国优秀创业创新团队,积极搜寻最具潜力、最具价值的初创项目,力求打造行业内最权威的评选盛会,是最开放、最具独立精神的年度评选活动。慧安金科在本次评选中从100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最终企业服务榜单,充分体现了公司的创新实力。

未来,慧安金科将继续与金融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坚定科技发展信心,厉兵秣马再出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