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奇安信携手Nutanix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网络安全与企业云领导者达成合作,确保企业合规与安全,助力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复苏
发布时间:2020-04-30 13:4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4月28日,北京 —— 企业云操作系统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NTNX)今日宣布,公司与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领军者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集团”)在企业云虚拟化领域达成合作,共同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在后疫情时代,随着中国经济逐渐复苏,中国企业开始积极构建新型和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加速应用多云解决方案。这一趋势也带来了新的挑战,网络安全首当其冲。

Nutanix和奇安信集团希望通过利用最新的基础设施来构建基于云的新型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应对这一挑战。

奇安信是中国市场首个获得“Nutanix Ready”认证的网络安全企业,已经完成与Nutanix产品及技术的互相认证和测试。

“Nutanix Ready” 认证面向投资研发可兼容Nutanix平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企业。 奇安信集团通过提供对Nutanix AHV虚拟化平台的兼容能力,将能够为中国企业机构提供更加强大、灵活、易操作的网络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Nutanix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马莉表示:“随着中国企业竞相采用多云战略和解决方案,企业安全问题日益凸显。Nutanix企业云和基础设施的创新能力,与奇安信集团先进的网络安全能力相结合,让中国企业能享受到来自本土的专业服务,以保护企业宝贵的数据信息。”

除了研发新技术外,Nutanix和奇安信集团还将着眼于合规性。双方将继续深化技术和产品合作,联合推出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等保合规超融合一体机,帮助企业更好地满足等保2.0时代对网络安全的需求。

“Nutanix Ready” 认证是Nutanix于2019年12月在中国市场推出的 “精英技术联盟合作伙伴计划” 的一部分。该计划面向解决方案、应用和软硬件合作伙伴以及开发人员,帮助他们在全球领先的企业云平台上构建和部署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可以通过 “Nutanix Ready” 技术认证、Nutanix云技术市场推广和 “Nutanix Ready” 软件兼容等不同方式加入计划。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