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自带UV紫外线消毒,飞利浦耳机ST702让你更安心

发布时间:2020-04-26 19:51        来源:        作者:

特殊时期,许多人已经养成了有事没事就洗个手的好习惯。除了勤洗手之外,经常在外使用的数码设备的清洁消毒工作也不可放松。比如小巧轻便的耳机,长时间暴露在外界,不仅容易和病菌接触,也容易被自己产生的汗渍等弄脏。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一款非常有特点的耳机——飞利浦ST702真无线耳机,主打运动方向的它,自带UV紫外线消毒功能,贴心更安心,可谓当下运动健身、外出通勤的耳机神器。

UV紫外线消毒,20秒解决问题

今年最流行的除了口罩,大概就是各种消毒产品了。飞利浦ST702则用一种十分贴心的技术,为耳机重度使用者解决了这一问题。它采用了专业的医疗级UV紫外线消毒技术,在耳机充电仓内置了UV消毒灯,这也是该技术在耳机产品中的首次应用。只需将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关闭充电盒,充电盒的白色LED灯闪烁20秒,飞利浦ST702就可以消灭99.99%的细菌,其消毒功效还获得了权威检测机构CNAS的认证。作为一款专业运动耳机,飞利浦ST702这一UV消毒功能对于经常健身的人来说也非常实用。运动后,人难免留下汗渍和污渍,耳机上残留的细菌容易大量繁殖,而飞利浦ST702让这个问题迎刃而解,每次运动完后,将耳塞放回充电盒即可自动消毒。

为运动而生,助你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

防水性和牢固性,自然是考量一款运动耳机好不好用的专业标准。从外到内,飞利浦ST702的材质、外形、技术可谓是完全为运动而生。外观靓丽,圆润的体格让人顿生好感,抽拉式的开启方式,能有效保护耳机。它具备了IPX5级防水认证,防汗水无压力,你甚至可以在雨天正常使用。专为运动设计的耳翼,柔然耐磨,多种尺寸满足不同佩戴体验,可以牢牢“抓住”耳廓,怎么动,都不会出现耳机脱落的尴尬。

飞利浦ST702配备了6毫米钕制驱动单元,可以带来清晰精准的解析,声音纯净人声浓郁,丝毫没有杂音,低频动感有力,氛围感浓郁,小小机身也能爆发震撼的能量感。它封闭式的结构,可以起到隔绝外界噪音的作用,再也不用担心健身房的音乐水土不服,或者旁人的大声喧哗吵闹你的运动激情。

全天候续航,陪你战斗到底

人机交互方面,飞利浦ST702的体验上佳。它支持智能感应佩戴,即当你将耳机从耳朵上取下时,音乐就会自动暂停播放;戴上后音乐又会自动响起,不用担心错过美妙的旋律,或者每次摘下都手动按下暂停键。内置蓝牙5.0芯片,可以用更低的功耗带来更强的连接稳定性。

续航方面,飞利浦ST702耳机可使用6小时,而自带的充电盒则可提供额外的18小时的供电,共计24小时,即便重度使用一整天也毫无压力,可以说是全天候24小时在线。值得一提的是,它也支持主流的快充功能,只需5分钟,就可使用1.5小时,不会影响心血来潮的健身计划。

总结

作为耳机市场上的“独树一帜”,飞利浦ST702的UV紫外线消毒功能,加上专业运动属性,可谓切中了当下许多运动人士乃至数码爱好者的痛点。在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的当下,相信飞利浦ST702耳机会成为市场上的“宝藏“产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