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各大平台主播齐力推荐 森然G-MU麦克风凭什么?

发布时间:2020-04-26 15:4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是直播行业的井喷年,越来越多的素人借助直播成为家户喻晓的网红。随着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一款高品质的麦克风,能助力主播快速掌控直播节奏,让每一场直播变成高规格的视听盛宴。

近期,小编发现各大直播平台,很多中大型主播都在使用森然G-MU大振膜麦克风,包括抖音千万粉丝主播小阿七,全民主播李文静、范大,抖音红人诗季,火山灵魂歌手贝儿等,更有主播在直播间极力推荐,引发众多中小主播的追捧,掀起一片争先抢购的热潮,在主播界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坊间更有流传“铁打的森然G-MU,流水的网红主播”,影响力可见一斑。

森然G-MU麦克风到底有何魅力,让众多平台主播齐力推荐?

首先,和普通的麦克风相比,森然G-MU麦克风颜值更出众,完美契合主播们的时尚气质。镀金大振膜音头,外观华丽复古,尽显王者霸气,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精英贵族范儿。在一方小小的直播间内,大气奢华的森然G-MU麦克为主播增添恢弘气势。

除了颜值,卓越的性能也是主播们青睐它的重要原因。对于才艺主播和录音爱好者来说,声音的细节处理非常重要,而森然G-MU麦克风拥有34mm大振膜音头,收音效果可媲美专业录音棚。

此外,它还具有自动调整增益和一键低切的功能,可以消除周围杂音,让声音更加自然、干净;心形指向设计和双重防喷设计,可以屏蔽环境周围噪声,让声音更悦耳、动听。

全民K歌声乐指导范大更是坦言,“使用森然G-MU麦克风,不论是唱歌还是录歌,它能为你带来非常享受的感觉。”

森然G-MU麦克风虽然才推出不久,但踪迹已遍布各大平台的直播间,使用过的主播都对森然G-MU麦克风赞誉有加,称其为“直播麦克风的首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