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全球智慧生活设计大赛”决赛在即

发布时间:2020-04-24 17:0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几道科技-麦琪(天津)品牌管理-天津大学联合体风采展示

       

由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共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的“全球智慧生活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2020年1月,“全球智慧生活设计大赛”经过严谨的资格评审,包括天津几道科技有限公司-麦琪(天津)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大学联合体在内的12家海内外团队成功入围大赛决赛,成为天津静海打造“国际智慧生活样板社区”宏伟蓝图的描绘者和建设者。目前各决赛入围团队正在紧张的进行方案设计工作,5月10日将进行成果文件的提交。

作为大赛决赛入围单位之一,麦琪(天津)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全球顶尖的品牌管理咨询公司,隶属于英国LePonGlobal集团,着眼于中国品牌的全球化发展。麦琪(全球)品牌于2017年6月首次进驻中国,构筑了咨询、商学院、孵化、基金等四大业务板块,可面向智慧社区提供设计、规划、部署、运营服务。

天津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科研实力雄厚,是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重点建设大学,卓越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中欧工程教育平台、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学校在土木、建筑、自动化等学科具备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丰富的应用实践。

目前,几道科技-麦琪(天津)品牌管理-天津大学联合体正进行参赛方案设计的收尾冲刺,赛程及赛果请持续关注大赛官方网站、微博、微信。

(以上信息经各入围单位提供并确认)

大赛官网:https://www.gidcontest.com/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