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RC SmartWasher智能清洗机:引领经济高效安全环保清洗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0-04-23 13:2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随着电气行业、汽车制造业等传统工业领域的不断发展,其零部件清洗需求也在逐步增长,然而当前很多工作车间使用的仍是溶剂型清洗机。业内人士指出,传统的溶剂型清洗机虽然操作简单、清洗性能较好,但是存在一系列安全、环保问题,如可挥发性有机物、可燃物、有毒物质的排放等,不仅后期废液处理成本较高,而且清洗性能也会随时间延长而下降。这都成为零部件清洗升级的“推动力”。

始创于1958年的CRC工业(中文名:希安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特殊化学品的领先品牌,其研发的SmartWasher可生物修复零件清洗系统为市场带来了经济、高效、安全、环保的零部件清洗新方式。

何为生物修复?生物修复是指利用微生物分解或降解油脂和积碳等污染物。目前,这种经过验证的生物技术已被广泛用于世界各地炼油厂和工业生产的废水处理池及泻湖的净化。

CRC SmartWasher智能清洗机由零件清洗机、OzzyJuice清洗液和OzzyMat过滤垫三个主要部分组成。OzzyJuice清洗液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水基型清洗液,无毒、不可燃,可去除顽固的油污和油脂;OzzyMat过滤垫是SmartWasher智能清洗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过滤垫中的微生物能够被OzzyJuice清洗液激活,进而实现生物修复。

当生物修复技术用于清洗零件时,油污会进入到该清洗液中,OzzyJuice中的表面活性剂会使这些油污发生乳化,乳化后的油污会被里面的微生物降解,最后这些油污被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

经过验证,卓越的清洁能力使CRC SmartWasher智能清洗机可以清洗难以对付的油脂、积碳和油墨;自我清洗能力提升了工作效率,无需持续购买溶剂型清洗液,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清洗成本;可移动设计让CRC SmartWasher智能清洗机成为移动的清洗“小能手”,省时省力。

同时,由于CRC SmartWasher智能清洗机实现了无污染排放,因此也免去了有害废弃物处置的合同费用,杜绝了重大法律责任事故的生成。

对于大家更为关注的员工健康风险问题,CRC SmartWasher智能清洗机自然形成的生物修复微生物杜绝了致病因素,加之OzzyJuice清洗液安全无刺激性,对环境友好,让员工不再接触危害性溶剂,更安全也更放心。

在环境保护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CRC SmartWasher智能清洗机系统大大减少了废物排放量、以及危险品废物的处理费用,大大提升了环保能力。未来,CRC工业也将继续增加研发能力,创造出更加优越性能的产品来践行企业环境责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