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用心感受声波小世界 麦富迪一起暖心倾听

发布时间:2020-04-16 21:2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在上一期里,大家超额完成了“点亮耳朵”的目标,“二九九组合”圆满成功!这期节目何老师和娜姐套路千玺吹葫芦丝成功了么?!四字弟弟提议的复古主题,众人又有哪些古灵精怪的可爱造型呢?!新晋助播郭麒麟,搞笑来袭,更有暖心王锵返场回归,哇!这次节目也太有看头了吧!!

云图片

今天的各位都走起了相当怀旧的复古路线,何站长和千玺不约而同穿起了帅气的连体裤装,热血青春中又带着飒爽,二位简直帅气依旧呀!复古油头的可爱王锵,这次又坐着小船暖心返场加入回忆趴。他更是一开始就对娜姐开启了“锵式神回复”,念信时更是展示了烫嘴式激动,让大家只能暂时忘掉你的帅气跟着一起“哈哈哈哈”了。而新晋助播郭麒麟可算是真正长在笑点上的男人,从一进门就让“三位真火”笑开了花,后面的“大林英语”来读信,也是蜜汁好笑。娜姐也用温柔声线,为我们念了听众花生妈妈的信,她的故事真的让大家非常动容,大家决定送给坚强的花生妈妈一个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没错,生活就是要这样怀揣快乐又保持激动,感谢节目让我们不用奔赴大海,却依旧可以拥有春暖花开。

云图片

这次点亮三百万耳朵的目标,也是不小的挑战。大林和千玺为了满足听众粉丝的心愿,开始认真排练起了相声,这个神奇的相声组合,在直播的时候二人真的合作相当默契,让人捧腹!这期听众的来电有爱表演的可爱男友、还有爱妻却用错方式的老公更有交织着友情、亲情的各种情感共振,声波为我们带来心灵的慰藉。可可爱爱的高冷“苔柱子”也是相当暖心的一小只,虽然没有穿到点点的复古小高领,但是吃到了营养美味都在线的麦富迪。今天请让点点疯狂嫉妒吧!在营养美味的诱惑,让懒洋洋的苔宝宝也开始互动起来啦~小猫咪的温柔简直太迷人了!

云图片

“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呀,麦富迪的魅力就是这么大,满足各种挑嘴小猫咪的需求哦。麦富迪这次作为宠物行业指定赞助商,实力和品质也是杠杠的!麦富迪的研发人员对猫咪的饮食和习性进行研究,研发出一款高端全价全冻干猫粮。借著名的猫岛之名,将其命名为弗列加特。高肉含量、高蛋白,96%的含肉量、48%蛋白含量、0%谷物添加,为猫咪提供充足的动物源蛋白;天然原性的新鲜营养,太空级冻干辐照工艺,保留食材新鲜的营养,营养流失少、复水还原吃出鲜肉口感;全价冻干新主粮,增添4%平衡营养素,确保冻干粮的营养均衡,给予猫咪全面营养呵护。

云图片

千玺的葫芦丝技能是不是满点呢?!下一次的节目众人倾情演绎的广播剧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期待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